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6 01:58: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一封關心的訊息,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喜歡這樣一直打著訊息...關心著你..也感受到你的關心...

開始期待著晚上的到來,是會開始想你...

聊到半夜...捨不得離開線上...

你說我們好像是要把上學期沒聊的...在一天之內聊完...

我的確好像已經很久沒這樣了。

雖然認識了一學期...但我們卻是從零開始...

認識彼此...

我不知道...我們是怎麼看待對方的 ...

也許...我開始了精神上的出軌...

而你.....我不懂....

但是....現在...我很開心...也很滿足...

對未來不強求...順其自然...這就是緣分吧!!!

是吧?!陳默默....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