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9:28:4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一直期待著你的來電,
卻一直等不到,
也許我們真的玩完了,
腦海一直想著分手的我們,眼眶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很矛盾的想你,
也許你對我們的愛早已不在乎了,
那我為何還要繼續傻傻的愛呢?
為什麼不能一心一意的對我,
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愛我想我,
真的好難受好痛苦,
為什麼我要對你好,你卻不對我好。
當初不顧一切的愛,現在卻又這樣,
既然這樣為何當初不直接放棄呢?
為什麼都是我在默默的為你流淚,
為什麼留下的淚都不是你在為我擦拭?
電話不再響起,我們是該結束了嗎?
我們是結束了嗎?
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好恨你,我好愛你.........

我到底該怎麼辦?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