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49:4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寄觀察記 2006 03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個好晴天

前幾天猛下雨 今天出個太陽天 內褲的黏濕感 都一掃而空阿

話說 最近我才發現

阿寄是個星爺迷ㄚ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他最近太入戲了 月底的時候常常不自主的模仿起"阿燦"

就連他上次喝醉酒 都還用了 "阿燦"的台詞 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呢

他說著他以前在茶餐廳的豐功偉業 說他只是個服務生 卻可以成為眾服務生之王

噗~~這不是就是"阿水"嗎? 果然是星爺迷阿

最近他又無意間的演著食神的劇情

唱著 情和義 值千金 然後說 胖子我好餓阿 借我兩百塊

噗~~我在宿舍就是想要大笑卻又不能笑阿

不過話說 最近NBA都流行打小球戰術 阿寄也學著用小錢戰術

噗~~他可真跟的上流行阿

知道現在一次借一千 兩千 通常都借不到

所以就改用一百 兩百 的借 連十元買飲料也OK

ㄎㄎ 他可真聰明阿 想說借大錢要還 借小錢應該不會有人記住跟他要

哎~~阿寄 您真內行







台長: 阿替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