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6:54: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寄觀察記 2006 03 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阿替我~非常的忙碌

所以本報台決定雇用數名的記者

以下就是記者A與阿寄面對面的訪談內容

記者A: 你好
阿寄 : 妳好

阿寄: 你住哪
記者A: 桃園縣

阿寄: 妳在上班嗎
記者A: 沒有!

記者A: 你在上班!?
阿寄: 我在桃園縣政府上班
記者A: = =..你ㄅ是住台北縣
阿寄: 阿不能跑來桃園上班阿QQ"
記者A: 我又沒說ㄅ能....只是第一時間ㄉ想法是你幹麻跑那ㄇ遠咩

阿寄: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記者A: 為蛇ㄇ!?
阿寄: 我被國家綁在桃園阿
記者A: 嗯?
阿寄: 說明白一點 我在當兵QQ

記者A:可以問妳對於武陵高中的看法嗎?
阿寄: 據我所知武陵很難考
記者A: 本來就是! 最好ㄉ耶...
阿寄: 說老實話
記者A: 嗯?!
阿寄: 我沒有感覺
記者A: 蛇ㄇ感覺...= =!?
阿寄: 武陵的成績
記者A: = =...ㄊㄉ成績很高耶...我ㄉ入學分數ㄅ到ㄊㄉ一半
記者A: 沒辦法= =...我太濫ㄌ>"<
阿寄: 我的成績
阿寄: 也沒辦法唸武陵阿

記者A: 那你唸哪哩!?...台北ㄉ學校ㄇ!?
阿寄: 我高中成績只能上第10志願
記者A: 還有排志願阿= =...我連我ㄉ志願是蛇ㄇ都ㄅ知道勒... ㄅ 過 有分發田學校ㄉ那ㄍ單子..我填ㄌ50幾ㄍ學校!

記者A: 所以!你很強ㄌ啦!

阿寄: 可是我也沒有念高中阿
記者A: 為蛇ㄇ?!
阿寄: 因為
記者A 嗯!?
阿寄: 我五專成績可以念第一志願
記者A: 嗯?!
記者A: ㄅ董...所以你是ㄑ唸5專?!
阿寄: 我唸五專阿
阿寄: 北部第一志願
記者A: 你好利害唷!>"<...

阿寄: 可是我是被逼去唸五專的= =
記者A: 為蛇ㄇ!?你想讀高中!?
阿寄: 我那時候 我家開家庭會議 我先聲明 第一我不念高中第二 我不唸商科 那 我就只剩高職跟五專可以唸

阿寄: 商科第一志願
阿寄: 北市商就不用說了
阿寄: 我不念商
阿寄: 我是想念大安高工
阿寄: 還是松山工農
記者A: ...
阿寄: 但是我哥第一個就反對我唸高職
記者A: 為蛇ㄇ?高職好阿= =
阿寄: 他就是念高職的
記者A: 所以!ㄊ絕ㄉㄅ好所以反對你唸!?
阿寄: 因為他二專考兩次
阿寄: 都差一點就上了
阿寄: 他說
記者A: 嗯!?
阿寄: 高職可能還要考一至兩次的試
阿寄: 但是
記者A: 但是...
阿寄: 五專就算不繼續念
阿寄: 將來也比高職好很多
阿寄: 他這樣說
阿寄: 就被我家的人採納了
記者A: = = 所以..你再家裡發表ㄉ意見ㄅ是很有說服力ㄌㄡ
阿寄: 不是我說的話沒有說服力
阿寄: 而是我家有五個人 四個人贊成我唸五專
阿寄: 家庭會議阿
記者A: 恩....那你最後是獨5專!你畢業就
阿寄: 五專唸了七年還沒畢業
阿寄: 就先跑來當兵


看完以上的對話

簡單的說

跟本是狗屎阿

最好台北高中有前十不讀
去讀啥五專
在說五專第一志願是北工專或是北商

也不是它所讀的那間"聖約翰技術學院"

有公立的不讀讀私立真他媽的虎爛

真的是喇叭的可以

在說~他也只讀兩年就被退學了
那來的七年
還換了兩間學校

哎~~終於知道他是用怎樣的手段來騙女生

台長: 阿替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