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11:47: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每一天-句句口頭禪,改變你的人生磁場


從現在起只有喜歡幸福的人才能過得幸福,所謂的「下訂單」就是從愛和感恩去發出能量。

1、將好事掛在嘴上

最容易被捕捉到的能量,就是你的話語。口頭禪代表信念,是覺得「我超強」還是「我這個人就是沒用」,一個人口頭禪里的信念,別人一看就知道。

2、心裡做好決定,清楚地說出口

「好想環遊世界」「好想年薪兩千萬」這種好想怎樣的話,只會增強「其實我無法做到」的能量,宇宙就會給你一個永遠處在「想」之中的人生。就像點餐一樣,如果想喝咖啡就明白地說「我要一杯咖啡」,而不是「我 想喝一點東西」。

3、所有的能量都來自愛和信任

宇宙只為相信它和愛它的人實現願望。所有的能量都來自信任。由能量組成的萬物,也是在被信任、肯定、愛護的時候,才能發揮最大的力量。

4、是自己不允許自己幸福好運

喜歡吃苦的人一旦決定要幸福,也開始遇到輕鬆的好事,就一定會冒出內心的程咬金,覺得好運無法承擔和維持,意圖將自己推回苦日子。此時,請再對自己傳達百分之百的愛與信任,告訴自己,我已經準備好新的生活,也百分百允許自己就是這麼幸運和幸福。

5、不要區分你我

將所有人都當成自己,好好對待大家,然後發願這個宇宙會風調雨順,平安幸福。對自己好,就等於對別人好。對自己說好話,就等於對別人說好話。自己過得幸福,周遭的人也會幸福。周遭的人幸福,自己也會感到幸福。久而久之,就會在自己的宇宙中,遇見幸福快樂的人。就會想去空氣新鮮的美好場所,衣物、住處、日用,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換成更美好的東西。

6、金錢的能量

金錢是愛和信任的能量,所以它們喜歡滿面笑容、開心花錢的人,也喜歡賺到錢 時發自內心喜悅的人。

付錢時:我付得起,我超強!

收錢時:歡迎回來,謝謝你,我愛你。

如果給予和付出時心裡沒有愛,金錢就無法發揮力量。

7、延遲滿足=攢利息

在慢跑得很痛苦時、讀書讀得頭大時、工作時、勞動時,時薪正一點一滴存入你的宇宙賬戶,而且利息驚人,這些存款最後會被一一提取,化為你的美好生活。

8、記住的負面語言=自己的內心

追根究底,如果你沒有那種想法,根本不會在意是否有人說給你聽。遇到的每一件事,全都來自於內心的能量啊。

9、不是天有不測風雲,而是「天有不測陽光」

我們在出生時已將結局設定為幸福,這一生只是在享受行動帶來的樂趣。所以完全不需要害怕。無論途中發生什麼,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就是。

10、不要去做的事

明明有想要的東西,卻推脫「這不可能」或是找藉口不行動,對自己說「是因為我沒行動而已,要是真做了一定能成功」

11、讓他人看到你不斷實現願望的幸福姿態

大人的不幸交給大人處理,小孩的幸福交由小孩自己選擇。相信對方」有能力使他自己的宇宙變好」。若是想讓小孩的人生幸福,只要讓ta看看你自己不斷實現願望的幸福姿態就好。

12、好好表達感謝和愛

不斷說「謝謝」,就能把累積在身心的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好好表達信任與愛,好好道謝。「托您的福,讓我能平安迎向新的月份。 」

「感謝你總是帶給我很棒的能量,我愛你。

13、地球是一個需要行動和經常繞遠路的世界

任何想法都能瞬間成形,任何行動都能帶來回聲,心想事成的背後離不開行動,當你連接到任何靈感和宇宙的提示時,請在0.5秒內抓住它,積極行動,甘願延遲,等待時機到來,必定水到渠成。-(曼陀羅解讀密碼觀磁場)


*人若善良,必有信號:真正良善的人,喜歡做兩件事*

01.卷首語:孟子·離婁下中有言:「仁者愛人。」

人生本不易,如若交到不善良的人,便有可能會經歷人間疾苦。

善良的人,在與他人相處時,充滿了愛意,對世間萬物都有着慈悲的態度。

若一個人口頭上善良,行動中卻自私冷漠,甚至把自己裝扮成善良的樣子,只會讓人感到虛偽。

人若善良,必有信號。生活中,真正善良的人,必會流露出以下的兩個信號。

02.喜歡傾聽他人的心聲,有同情心

一個人,是否善良,與他說話就能看出來。

善良的人,總是能傾聽他人的心聲,對別人的喜怒哀樂,以及想法,都能保持同情心,給予別人理解。

我見過一個女生,很有個人魅力。

她與別人說話時,總是保持着微笑,及時回應別人說的話。

別人和她說話時,她總是耐心地傾聽着,從不打斷別人說話。每當別人說完了,她都會給予別人一些安穩,一些鼓勵。

身邊的人,每當遇到糟心事,都很喜歡找她聊天。而她,也從不拒絕,成為了別人心靈的擺渡者。

越是善良的人,越喜歡傾聽別人的心聲,尊重別人的感受,也願意用心去理解他人。

余秋雨在陌生的人中說:「有些人,他們的存在,就是一種安慰。」

善良的人,在與別人相處時,能給予別人關心,給予別人溫暖。因為,他們從心底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每個人的故事都值得被聆聽。

願意耐心傾聽,不會打斷別人的話語,也不會隨意揣測別人的意思。

同時,擁有寬廣的心懷,不會隨意批判或者貶低別人,用愛去包容世界。

善良之人,內心更為柔軟,有同情心,能換位思考,給予他人更深的尊重和理解。

03願意幫助他人,而不求回報

善良的人,樂於助人。

在與別人相處時,願意伸出援手,幫助他人解決困難。

曾經看過這樣一則視頻:一個老太太,無兒無女,生病後,沒有人照顧。

在她的村里,有個年輕的女人,每天都會走半里山路,只為給她送一碗飯。

老太太很感動,無論是颳大風還是下大雨,她都會將那碗熱飯端到她的手裡。

有人問她,為什麼要端飯給她吃?她說:她挺可憐的,能幫一下就幫一下。

後來,老太太去世之前,將她僅有的一個代代相傳的鐲子,送給了她。

她善良的付出,還被當地的一個企業家知曉,將她應聘進了公司,從此改變了她的一生。

善良的人,見不得人間疾苦。看到需要幫助的人,總是會伸出援手。

對別人的幫助,是發自內心的善意,從未想過,需要回報。

善良的人,內心很善良,充滿了愛意,願意用自己的善意,去溫暖身邊的人。

04.總結:人生路上,多去觀察你所結交的人,是否善良。

因為,善良的人,懂得尊重別人,也願意伸出援手去幫助身邊的人,具有良好的品格。與這樣的人交往,不用擔心自己會被算計,會被傷害。

在這世間,善良已然成為了一種非常珍貴的品質。

在尋找善良的人做朋友時,也要讓自己努力做一個充滿了善意的人。

因為,你若善良,也會有更多善良的人,願意和你做朋友。-夏莫聊情感-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