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1 11:03:0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不是為了取悅誰,而是做好自己


在生活的長河中,我們如同航行其中的船隻,經歷着風吹雨打,也享受着陽光的普照。到了某個年齡,心靈的窗戶便會被塗上一層淡然的色彩,不再輕易掀起波瀾,不再輕易慌亂。

這時的我們,不想再去取悅誰,不想再為了迎合而犧牲自我,我們的生命與他人一樣寶貴,無需用卑微討好去換取別人的認可。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的生命如同一塊塊形狀各異的石頭,或圓潤,或銳利,或孤獨,或溫暖。

每一種形狀都承載着不同的經歷,每一種形狀都代表了一種獨特的人生。我們無需將自己塑造成別人喜歡的模樣,無需削去自己的稜角,只為了迎合他人的期待。我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都值得被尊重,被珍視。

當我們將自己從別人的期待中解放出來,我們會發現,我們的內心變得無比的寧靜。

我們開始專注於自己的喜好,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我們開始去追求那些真正讓我們心動的事物,那些真正讓我們熱愛的事物。我們開始去欣賞自己的獨特之處,開始去欣賞這個世界的多樣性。

我們開始明白,真正的快樂並不來自於他人的讚許,而來自於內心的滿足。我們開始明白,真正的價值並不來自於他人的評價,而來自於自我價值的實現。

我們開始明白,我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我們無需去卑微討好,只需去真實地生活,真實地去愛,真實地去追求我們的夢想。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行走,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會有各種各樣的際遇。有些人會欣賞我們,有些人會誤解我們,有些人會支持我們,有些人會反對我們。

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人,無論遭遇什麼樣的事,我們都要記住,我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我們無需為了取悅別人而放棄自我,無需為了迎合別人而否定自我。

我們可以選擇去理解他人,去接納他人,去尊重他人。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我們要先理解自己,接納自己,尊重自己。

我們要知道,我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我們的價值不是由別人的評價決定的,而是由我們自己的態度和行動塑造的。

在歲月的長河中,我們會經歷各種風風雨雨,會有各種喜怒哀樂。但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明白,我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我們無需去取悅誰,只需去真實的活出自我,活出價值。-情感導師夜寞談生活-


*正常人不敢發的有些大病的文絮*

1. 當你的朋友突然變得自律起來,不要驚慌失措。她可能是因為喝了雞湯而激發了動力,幾天後就會恢復原狀。

2. 沒有房貸的下屬竟然敢頂嘴,這讓人感到可怕。

3. 在沒有發布動態的日子裡,你可能在另一個軟件上瘋狂發表內容,而不是在認真生活。

4. 當我感到難過時,我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擁抱和一千萬現金。

5. 即使經過濾鏡、美顏和磨皮,我依然能成為萬人迷。

6. 不管你是什麼星座或者長相如何,我都會喜歡你。

7. 與其他人每天精神煥發不同,我常常感到精神疲憊。

8. 在沒有發布動態的日子裡,我不是因為忙碌,而是因為拍的照片太醜了。

9. 我看起來堅強灑脫,但實際上被車撞到也會死亡。

以下是優化潤色後的內容:

10. 分享欲:渴望與他人分享收款碼,希望能得到他人的認可和讚賞。

占有欲:感覺他人的錢都屬於自己,對金錢有着強烈的掌控欲望。

忠誠感:對於自己的財富和金錢,有着堅定的信念和忠誠的態度。

勝負欲:對於比自己有錢的人,抱有競爭和挑戰的心態,想要超越他們。

11. 每天八點起床,素質稍有不足是正常的。

12. 正義可能會遲到,但我會準時上班。

13. 當你說你愛我的時候,我感到你就像中介一樣想騙我進廠工作。

14. 我的臉上充滿了智慧,是我的大腦在不斷思考的結果。

15. 你明明答應我長大後一起當土狗,結果你卻偷偷變成了洋妞。

16. 減肥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一塊肉都有它自己的個性。

17. 雖然我們之間關係並不親密,但是你可以通過金錢來與我建立聯繫。

18. 只要你願意成為一個無用的人,就沒有人能利用你。-(情感導師夜寞掀真相)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