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5 14:40: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盛夏,淺淺念,淡淡行


盛夏,那是一幅熱烈而又生動的畫卷,灑滿陽光的筆觸,讓人們感受到生命的飽滿與活力。此刻,在這熾熱的季節,我以淺淺念,淡淡行的步調,尋覓那生活中的美好。

我並非貪戀那烈日的熾熱,也並非懼怕炎炎夏日的炙烤,而是鍾愛那份屬於盛夏的獨特韻味。那是一種熱烈中帶着柔和,活力中透着慵懶的氛圍,如同一首悠揚的夏日歌曲,讓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片刻的寧靜。

盛夏的陽光,明亮而炙熱,灑在田野上,灑在街道上,灑在每一寸土地上。這陽光猶如生命的催化劑,催促着萬物的生長,催促着我們內心的熱情。這是一種力量,一種讓生命煥發活力的力量。

那田野間的稻穗,金黃如琥珀,它們在陽光下搖曳,仿佛在向我訴說着夏日的故事。我穿過稻田,感受着那份醇厚的豐收喜悅,心中不禁湧起淡淡的念想,那是對大地孕育的感慨,也是對生活的熱愛與敬畏。

而那河邊的垂柳,綠意盎然,如同一位含羞的少女,輕盈地搖曳着身姿。我坐在河畔,看着那柳枝在風中舞蹈,仿佛在訴說着夏日的歡快。我感受到那份淡淡的行蹤,那是對生活的淺淺念想,也是對自然的敬意與欣賞。

盛夏的果實,豐滿而誘人。每一顆果實都充滿了生命的熱情,它們在陽光下成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盡的甜蜜。我們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感受到了生命的豐盈。

盛夏的夜晚,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那璀璨的星空,如同一塊巨大的畫布,繁星閃爍,如同畫筆在夜空中揮灑。我仰望星空,感受到那份寬廣無垠的浩渺,心中湧起的是對未知的敬畏,也是對生活的珍視與感激。

在這盛夏的季節里,我用淺淺的心念去感受生活的細膩,用淡淡行去體驗生活的美好。這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如同詩意的散文,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豐富多彩。而那熱烈與慵懶共存的盛夏氛圍,也讓我更加珍視每一個當下。

或許,烈日炎炎會讓人汗水淋漓,那份熾熱的情感讓人無法忽視。然而,這就是盛夏的魅力所在,它讓人感受到生活的真實與厚重。而那河邊的柳枝,不僅帶來了清涼的微風,也給人們帶來了生活的歡愉與希望。

我願在這盛夏的季節里,以淺淺念去體味生活的甘美,以淡淡行去尋覓那生活中的美好。這份熱烈與慵懶共存的氛圍,如同一個熱烈而又醇厚的樂章,讓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那份真實的自我。

如此盛夏,熱情如火,卻也溫柔如水。願你在這個熱烈的季節里,也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淺念,讓生活在這個熾熱的季節里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盛夏,一個充滿熱情和活力的季節,它的熾熱讓我們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和力量。在這個季節里,我們學會了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每一個感動,每一個幸福。讓我們在盛夏的陽光下,盡情地享受生命的美好,盡情地感受生活的熱情吧!-惜夢文學話人生-


*自卑的囚徒:如何打破牢籠,重獲自由?*

自卑是一種常見的心理狀態,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被看作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當我們感到自卑時,我們往往會退縮、避免暴露自己,以免遭受更多的傷害和批評。自卑是一種自我保護的牆壁,讓我們感覺安全,不容易受到傷害。

然而,自卑也有其負面的影響。它限制了我們的成長和發展,使我們無法充分展現自己的潛力和才能。自卑讓我們對自己產生懷疑,缺乏自信心和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它讓我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成功和幸福,限制了我們的可能性。

然而,我們要意識到自卑並非永恆不變的狀態。它是可以被改變和超越的。首先,我們需要正視自卑情緒,勇敢地面對自己內心的不安和不足。只有正視自卑,我們才能找到突破的機會,尋找解決的辦法。

其次,我們需要學會接納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接納自己意味着接受自己的全部,包括自己的缺點和過失。只有接納自己,我們才能夠從容地面對外界的評判和批評,不被它們所左右。

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積極地發展自己的能力和自信心。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努力,我們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識,增強自己的能力。同時,我們也需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因此,雖然自卑在一定程度上是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但我們不能讓自卑成為束縛我們的枷鎖。我們應該正視自卑情緒,接納自己的不足,並積極地發展自己的能力和自信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擺脫自卑的陰影,展現出真正的自我,追求自己的幸福和成功。-(書不盡言/一言不盡意/生活悟語)


台長: 聖天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