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20:00:17|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10)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原來修行不是這麼一回事 (作者:梁篔媗;法名;身慧)*********



年輕時,因為老公教哲學,也懂易經五術,因此也認識不少所謂的高僧大德、通靈人士、各種自認的修行人,雖然我一直想修行, 但是這些似乎都不是我想要的。

 

直到有一天,看到台北市街道上的電線桿上貼著「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大師 —清海無上師」。我想這位遠來的無上師,似乎有別於傳統的宗教,又聽說她教「即刻開悟 觀音法門」就發心跟著他印心、吃素修行。

 

印心在苗栗的道場,淸海無上師教五句咒語(這五句咒語也是不可外傳),每天在家要念咒語,還要用姆指按壓著耳朵,蹲著聽內在的聲音一個小時(我聽到的只是—嗡嗡嗡嗡的聲音)然後靜坐一個半小時,這個就是所謂的觀音法門。

 

淸海無上師的口才很好,對於信眾弟子的提問,對答如流。精通多國語言,才華洋溢,會畫畫、作曲、唱歌,甚至創作藝術品,像是所謂的天衣服飾,有別於一般的修行人,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的信眾。

 

已印心的弟子,每個禮拜在全省各個地區的小中心都會有共修。在苗栗西湖道場,也常舉辦禪七活動。我也常背著帳篷,參加禪七活動,因為道場只有廁所及簡易的廚房,上千的信眾只能搭帳篷睡覺,白天在樹底下打坐修行,因為西湖道場相思樹很多,常有毛毛蟲掉落,有些信眾被毛毛蟲螫到全身發癢,幾天都不舒服,有時也會看到蛇爬到帳篷上。但是當時覺得能在戶外打坐靜修是一種殊勝的修行方式。

 

淸海無上師開示的時候,我有時也會感動得落淚,所以我也跟著修了十幾年,一直活在自我感覺良好之中,雖然身體越來越差,氣色也暗沉,自己也不知不覺。

 

一直到進了宇宙彌勒皇教「彌勒皇教研習中心」,才知道修行不是這麼一回事,是要讓靈魂轉成法身,成神成佛,跟著 南無 彌勒天皇及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捍衛宇宙天國。


                        

 

有一次,因為暈眩不適,請了堅生金剛無上師祈福,這才知道自己的靈性,卡在淸海無上師背後那個妖魔的時空中,透過處理才把自己被卡住的靈魂找回,也順便救渡卡在那個妖魔時空中的很多靈性。

 

雖然花了十幾年的時間在淸海無上師這個團體中修行,感覺自己在智慧上沒有太多成長,因此在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修行時, 更清楚明白,過去的宗教是蛇紀元宗教-背後是蛇的力量、以「人」為本的宗教,將信仰者的靈魂困鎖!而 南無 彌勒皇佛所教導的是以龍鳳為信仰圖騰,以「天」為本的宗教-宇宙彌勒皇教,為宇宙永生天國組織系統,信仰者將以成神成佛為宗旨,回歸永生彌勒淨土!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