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2 04:16:23|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80)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靈魂茁壯,浴火重生!(作者:周涵箮,法名: 聞心)




                             

                                              學習玄宇功法近十五年~我越活越年輕


*人間道的無奈*


想起未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的日子裡真的很辛苦,從小就身體不好, 而結婚後夫妻又常爭吵不合, 加上婆媳問題等終於讓我身體不支而生病了, 最惱人的是我一生病都得不斷的換醫生及診所,因為那時的我會有抗藥性的反應所以不得不如此. 但這樣的情形還是讓身體的狀況每況愈下, 每個禮拜也要打血管針,因為暈眩毛病也找上門, 我就這樣病著, 一直咳一直咳老治不好,讓我在工作及家庭上心力交瘁!



*生命轉捩點-玄宇功*


但在一因緣際會下我經過位於民權東路上的道場,當時我被那寫著”大佛手”、”氣功班(玄宇功)”等字眼的旗幟吸引而駐足,心想也許練練氣功可以改變體質讓身體健康起來, 於是乎就踏進這改變我未來生命的宇宙彌勒皇教大門!


首先短短三個月的學習, 最明顯的是我不會再咳,不用吃藥而且暈眩毛病消失沒再去打針! 同事還說我是迴光返照了嗎? 因為我完全變了一個樣兒, 這神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調整命盤,重啟動能*


所以我想認真再深入探討, 於是我報名了「神識潛能”課程」,開啟了更深層的課題, 我就這樣持續練功及上課,學習未來佛法,在皇佛的教導與閱讀書籍的淺移默化中,逐漸讓我明白靈性要茁壯精進, 並了解修行的重要及懂得物競天擇等大自然法則,明白這些道理讓我徹底改變了過去無知的我, 懂得反觀、諒解、滿足, 感恩惜福不再那麼多抱怨,人也就清明多了, 氣色也就亮了; 接著又改名字(觀看原神) ,藉由此拔渡調整命盤, 讓自己的動能更加發揮的淋漓盡致, 也可從原神論中明白自己的優缺點, 修正自身缺點、 慣性, 這一路下來讓我蛻變不少, 也出現不少神蹟在我的遭遇上, 如逢凶化吉或神來一筆的靈感,是常有的事呀!



*脱胎換骨、否極泰來*


這些年我從一天到晚生病吃藥打針如快得憂鬱症的人轉變為開朗、 健康、 自信的人,如今除了身體健康外更因為精氣神具足帶給我的轉變,只能用“脫胎換骨”來形容我自己, 因為進入宇宙彌勒皇教近十五年的歲月裡,我越活越年輕,現在不但家庭和樂工作順遂,人脈人際關係也都變好,婆媳問題不再有,相反的,更得二老的信任及疼愛,這潛移默化的轉變太神奇了!所有的一切,都感恩來自彌勒皇教教導的皇佛、菩薩 、師父及老師們,讓我能學習且明白這未來佛法的浩瀚 ,不但能自助且能助人 !! 感恩天皇 皇母!! 南無觀世音皇母



                                              弟子 法名 聞心 俗名 周涵箮 叩首


                                    

                                              十五年前未進入宇宙彌勒皇教的我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