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7 06:10:42| 人氣2,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5)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觀世音皇母救了我們全家(作者:鐘依諼,法名:虔真)------------------



*觀世音皇母救了我們全家*

 
從小,我家佛桌上就供奉著觀世音菩薩,我跟哥哥常常在菩薩前面寫功課,觀世音菩薩早已存在我們小小心靈中。

 

*起起落落的人生*


父親是一個板金師父,很聰明,他會自己畫圖,自己設計出一輛卡車,且能徒手打造,我很敬佩他。父親是長子,一肩挑起照顧父母及年幼弟弟的責任,他還收了幾個學徒,加上我們幾個孩子所有生活重擔都落在他的身上,當時有工作就有飯吃,沒工作就沒飯吃。他曾經風光一時,但因替朋友支票背書擔保,朋友生意失敗落跑,他卻因而入獄,一度家產全無,被迫搬家租屋居住。



記憶中,奶奶中風臥床好幾年,媽媽跟姊姊很辛苦用心照顧奶奶,奶奶過世後,我看父親常常唸地藏王菩薩本願咒要迴向給奶奶,父親的孝心感動了我。家裡經濟時好時壞,但是日子還是得過,在讀國中時,因為從小就一直照顧我們的同母異父的大姊,有一筆積蓄,和父親商量後買了房子,於是我們搬到新家,之間父親每天除了認真工作外,很虔誠早晚到三樓佛堂上香唸經拜佛,後來父親因為高血壓等等因素,把工廠收起來,他和一些朋友,互相說法切磋,後來父親自己自修,改行當起算命師,也幫人收驚。



有一天,父親說有朋友介紹花蓮一間宮廟很靈驗,他要去哪裡閉關住在那哩,後來我媽媽也跟著去,可是他們閉關回來,好像有點怪怪的,之後他又去參加佛教的八關齋戒等等,因為身體一直不舒服,我們也束手無策。後來家裡孩子陸陸續續結婚搬出去,大姊提議把房子賣掉,兩老先搬去台北另一個姊姊家住,台北姊姊拿著父親給她的錢去買房子,後來因故繳不出貸款變成法拍屋,父親的積蓄全都泡湯,後來他們兩老跑去台東租屋隱居。我因為看他們年事已高不忍心,把他們接回來,住在我家附近。這其間父親常常半夜起來,常常覺得心裡身體不舒服,常常自言自語,我很擔心,心想要怎樣幫父親。



                          




*天書引路 皇母慈悲 家業終有解*

 

95年,有一次無意間到到金石堂看書,看到一本皇教的書,內容很吸引我,我主動打電話到紫竹林寺詢問,那時智開師父要我上新店來看看,到了廟裡我感覺很舒服,跟歷生菩薩聊完,瞭解這裡信仰的是觀世音皇母,她也跟我說家運不好,這是祖先的問題。回家後,我慢慢的把可查到的直系祖先,一一的請菩薩幫他們處理賜法名,後來得到父母親許可,請歷生菩薩下來幫我娘家祖先牌位重新整理,當時把舊的祖先牌位請下來後,當下發現我現在的哥哥名字竟然在上面,哇!我們家這樣拜不知已經有多少年,哥哥其實結婚以來也過得不平靜,還好這次把這個錯誤修正。歷生菩薩說,南部有很多家庭常常會有這個錯誤,把未去世的親人的名字寫在祖先牌位裡面,造成家運不好,她傳達皇母的訊息給我,我這次處理完家運就會慢慢改善。



以前我常常看到父親房間牆上掛著一幅結婚照,可是相片中的女子卻不是我媽媽,我問了媽媽才知那是大媽,她曾生了兩個孩子也很早夭折。我心想我父親真痴情。後來我想幫我父親了心願,也幫他們賜法名。然而就在把祖先牌位安奉好之後,當晚我媽媽看起來很不對勁,好像是換一個人似的,趕快請歷生菩薩隔日再來一趟,歷生菩薩來了之後把神像請下來,就在神像背後,發現多年來的祕密,原來我父親一直跟我們說:「大媽當神去了!」其實是我父親不知在什麼時候把我大媽的生辰八字封在神像裡面,那兩個夭折的孩子的八字也各自封在另外兩個神像裡面,歷生菩薩趕快重新處裡神像的問題,長久以來我娘家家裡不安定,終於得到解救。



還沒處理祖先之前,爸爸因病住院,因為家裡人手不夠只好把爸爸送到安養院照顧,媽媽一個人住在二樓,因媽媽骨鬆很嚴重,常常跌倒,一次還跌斷手,感謝觀世音皇母庇祐,經過祈福,一切順利。自從重新調整娘家祖先牌位及神明安奉後,我娘家運勢慢慢開朗起來,神奇的是,我先生買到一間一樓的房子,要給我媽媽住,接著我們請歷生菩薩來我娘家新家處理陽宅,之後我們把父親從安養院接出來跟媽媽團圓,我們也順利請到外勞來照顧父母,沒多久哥哥也把父母陸續帶回去他的家住,總算老人家可以跟自己的兒子團圓,他們心願終於圓滿。


感恩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感恩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感恩 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也感謝多位菩薩、老師和師兄姐幫忙,跟家人的支持,尤其是歷生菩薩跟精慈老師,常常因為我的要求,長途跋涉到高雄處理。而我也在這期間有機會皈依皇母,進入彌勒皇學院學習,開始靈性世界的學習,瞭解靈魂的重要。




        



*入彌勒皇學院 學習玄宇功五眼八神通 建構新的宇宙觀與人生觀*

 

剛開始對於皇教認識,僅只於他們可以幫我解決困難,以一般信眾的心態,有求必應的想法來接近他們,因為自己本來就有在練氣功,也有受到很多的教導,也很感謝一些曾經陪伴我一起成長的師兄姊,但是皇教的教導對我而言是很不一樣的。


經過慢慢觀察,他們似乎另有一套哲學理論跟實證,不像一般的寺廟與氣功,因為這裡強調每個人都有第三眼,透過玄宇功的練習以及皇學院的課程,每個人很快就有天眼及法身繫統,並且自己可以透過天眼面對自己的業力,並且慢慢的能夠處理自己的業力,甚至累劫業力,並且強調善良本是每個人應當有的基礎,但是還要學會拒絕,學會勇敢面對業力,因為物競天擇,要學會保護自己,要有一套功法來保護自己的靈性,甚至可以把受困在各個時空的自己的靈性也找回來,人的劇本都被設定往成神成佛的路上走,要正心正信正等正覺往上走,甚至還可以有自己的彌勒淨土永生家園,這些想法顛覆我以前的認知。



我以一個初學者的心,認真的學習,真的,我從自我認識,找到自己,進而認識靈性世界跟神佛的世界,我的人生充滿意義,感謝 天皇 皇母跟 彌勒皇佛的教導,我瞭解不管信仰那個宗教,目標就是要成神成佛,而不是一直祈求保祐,上天希望我們能自我負責,自我成長,瞭解宇宙奧秘,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每個人的路要自己決定,不要被別人設定。在皇教裡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問,連做夢內容也可以問,因為我曾經夢到被鬼追,或被鬼壓等等,以前不知道這些都是靈魂出問題,直到看到皇教天書,才知那也是自己受困,絕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麼簡單。



透過皇教出版的天書,讓我有機會認識宇宙的歷史,瞭解肉身跟靈魂的重要,視野更加開闊,宇宙浩瀚,豈是我們小小肉眼可以知曉,上課後更瞭解,光是只有練下丹氣海,或許可以保持身體健康,但若沒有中丹的防禦系統,就會常常胸悶甚至會被其他靈性入侵,若沒有上丹神識系統,無法瞭解人與神間的連繫。所以三丹要聚足,這是最完善的課程,而且在天皇跟皇母的系統保護之下,學第三眼是很安全的,因為肉身頂多一百年,而靈魂是永生啊!在大自然之下,人類多麼渺小,我常常告誡自己要以謙卑的心來看待自己,自己沒有多偉大,偉大的是大自然。大自然有大自然的生存法則,我們要去學習,而不要自以為你就是天。


感恩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感恩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感恩 南無 彌勒皇佛的教導。

 

一定湖心起漣漪
涓涓流水石穿心
力爭上游不懈怠
魚躍龍門化一尊
海闊天空雲起時
諄諄教誨皇母心
弘法佈道心意堅
心力投射接有情
夢裡夢外皆是真
相互輝映天人一
千里嬋娟聚一身
承先啟後耀萬千

 

南無 觀世音皇母(合十)

弟子鐘依諼 (法名;虔真) 之我見我聞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