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7 03:51:50| 人氣1,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23)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千年寒冰融化記 (作者: 李潁瑧,法名:淨羽)------------------



以前認為人生就是生老病死苦嘛!每個人都一樣,宇宙萬物皆同。但透過學習、認識真理、了解真相就大大不同了。



*皇教拔渡業力,修行端賴自我正確學習*


因為我外公撿錯骨而拜錯祖先的影響-外公在30歲的壯年,到66歲因骨癌辭世,從沒穿過短袖。因為怕冷,媽媽也是如此,而我也一樣,非常怕冷。甚至我女兒在20歲時,中醫師診斷也說體質極其寒冷。這樣的家族業力,就在我認識皇教後,在皇教為祖先賜法名的協助下,就漸漸好轉。執筆時已經處理完兩年了,再問母親身體狀況,媽媽歡喜地說:「都好了!連以前常常睡夢中,因整個內臟感到冰冷而驚醒的現象,現在也都沒有了。」我女兒也好轉很多,我們比以前健康太多了!此外,相傳四代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一年到頭的長咳(感冒時的基本配備,就是猛烈咳嗽兩、三個月)、短咳(一喝冰涼的飲料或待在冷氣房內,馬上就咳)這些身體反應,也不見了!真的有人生變彩色的感覺!


但是,從此就像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過日子嗎?


過些日子我發現,還是會有身體微微冰涼的現象發生,雖說比祖先未賜法名前狀況好很多,但為什麼不能「斷根」(台語)呢?菩薩指點我,可以去上彌勒皇學院的課程學習,就會明白。因為好奇,為了找答案以及學習能解決的方法,我就報名課程,學習玄宇功及五眼八神通的靈識課程。過程中,透過 皇佛開示的教導及觀看皇教書籍的學習,慢慢地有新的視野、觀念,且讓我娓娓道來。


我曾是皈依的佛教徒,在皈依三寶中,有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在皈依「僧」的這個部份,其實要很慎重!皈依僧的部分,如果他自己未能成神、成佛,我們皈依他,他能如何引渡我們呢?如果皈依(拜師也一樣)會形成生命跟靈魂的連結,往生後,自己也會跟他們綁在一起,所以皈依僧、拜師要很慎重!!我想了一下,欣然認同。這是接觸皇教,第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觀念。




 



*累世業力呈現,反思自我必須提升*


我一直想學修行,所接觸的都是要我-認命。所有一切苦難、病痛都要-認了!算了!生病了,該去看醫生,就去看醫生;該吃藥,就吃藥;該躺在床上的,就躺吧!一切認命!但在我年歲漸長,身體也每況愈下!每次經前症候群(肚子悶痛、全身困乏無力,狂吞止痛藥度日)躺在床上的時間,由一、兩天,到三、五天,到七、八天,最後竟然得躺半個月!經期前躺一個星期,經期後再躺一個星期,而且還有從不間斷的咳嗽。



人生變得了無生趣,那時我的修道場,就只能是那張床。後來接連著處理幾次業力後,雖然比處理祖先後,有更好一些,不理解的是-為什麼有這麼多有情業力,處理不完?!當時歷生菩薩建議我,去找 皇佛,而且趕快去上課。她看到我的名字,並不適合我,名字會影響命運與格局,而且藉由恭請 皇佛改名的機緣,可以拔除較大的因緣業力。雖然有心動,但是當時沒有立即行動!



又有一次,菩薩拿出他的練功球,讓我摸,希望她手中熱呼呼的練功球,可以讓怕冷的我,溫暖一些。但神奇的事發生了!從菩薩手中熱呼呼的球,只要接到我手裡,很快的就成冰涼涼地。菩薩拿回去,的確是熱的!再傳回到我的手,又變冰的!在旁的第三人,覺得很好奇,就居中從菩薩手中接過,第三人手握著球,是熱的;交給我,我摸過再轉給第三者又變成冰的!! 



驚訝中,我們一時無法理解。在菩薩的解說下,才明白-練功球是經由皇佛開光的寶物,能感應到不同的磁場,並給予持有者不同的回應,當下這樣強大靈性的寶物,讓我震撼到!這時候菩薩開口說話了:「你是千年寒冰。」每個人的因果業力,會造成身心靈的狀態不同,在有靈性的練功球被三人轉傳的過程中,具體呈現的一覽無遺啊!



原來這千年寒冰,是我自己累世造就的因果業力反映在現世,怨不了誰啊!現在明白了,也接受業力會因為機緣已到而呈現,然後坦然面對。如果總是等著有能力、有道行的人,幫你處理業力,而自己不思成長,那就是寵物心態,萬一自己情況緊急,別人沒空幫你時,你怎麼辦?!所以自己要變强、變壯,才是真理。




        



*皇佛拔渡業力,超現實過程*


這時就更心動,想去皇學院學習了。還沒行動前,我身體仍有不舒服的時候,就去找認識20年的中醫師,希望藉由中藥的調理,將病痛徹底去除。就在兩個月、8個星期中,又發現了奇特現象,如果把脊椎分成上半部跟下半部,上半部連結著呼吸道、胃、心肺的部份,下半部就是婦科、腸道、膀胱、腎臟,不管是治療脊椎的上半部的疾病或下半部的疾病,隨時存在的是全身筋骨僵硬。



第一個星期開的藥方是針對上半部的藥,第二個星期,竟然是下半部的藥方,第三個星期又轉回上半部,第四個星期,居然真的是下半部!雖然已經感覺怪怪的,但我還是上半部、下半部這樣來回跑了8個星期,這期間我每天都乖乖的吃藥。有時上下同時都不舒服,還真不知道要吃那種藥?!



當8個星期過後,我真的知道了!我的情況是,業力現前,吃藥是沒有用的!在第九次把脈,我問中醫師(也是有在修行,已知因果業力),行醫多年的他,可曾見過這樣的現象,他搖頭感嘆,還真的沒見過!我就告訴他,我要去找 皇佛幫我了!隨即打電話請人安排見面事宜。



沒想到,忙碌的 皇佛居然在幾天後有空檔。在約定好的當晚,7點半先填寫申請表格時,就發現異狀,不曾有過的現象-就是脊椎從上到下,滾滾熱能竄動著!熱汗直冒的我,竟然需要脫掉衣服!過了一會兒, 皇佛來了。就依次進行處理。大概有兩個階段(也會因人而異),第一段結束時,熱能從脊椎進行到大腿的一半。所以說大腿上半部熱呼呼的,而大腿下半部到腳底,居然是冰冰凍凍的!相信我!我是冷凍食品業者,零下25度的冷凍庫,我常出入,那感覺是一樣的。太驚訝了!



忍不住問 皇佛,為什麼會這樣?幽默的 皇佛,告訴我:「現在在退冰,等一下就好了。」我表面儘量鎮定,但是內心卻洶湧澎湃著!因為,太神奇了!就在第二階段也結束後,過了一會兒,冰,真的退完了!!我就在身心靈極度輕鬆下,心情飄飄然的回家了。隔天我做了這件事,起床後,儘快的去找中醫師,請他立刻把脈,中醫師把完脈,瞳孔放大的說:「寒氣少很多!」這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又問:「可以明白說明,寒氣少了多少成?」他偏頭想一下:「六七成有。」這奇蹟啊!只有讚嘆、感恩!



*找對「神」學習,人生大不同*


然而讚嘆感恩後,要像以前寵物心態般,求神佛庇佑,賜福、賜健康嗎?我不想再這樣了!既然人人皆可透過神佛教導,自己面對業力又自己處理業力,還可以學習永生之道而成神、成佛,現世中又有 皇佛肉身在世,良機不可失,當然要把握機會學習!這次,真的行動了!學習中有機會聽聞 皇佛開示,才知道原來人的肉身是陰陽同體(男生體內有女性荷爾蒙,女生體內也有男性荷爾蒙)而且又是神魔同體(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神性的光輝,也有魔性的心境)最適合修行,我才明白以前聽說的,「人身難得」的真義。 



另外,也明白陰陽雙修,不是坊間不肖之人,所說的男女用身體之苟合來修,而是自己就可以修持到有男法身像、女法身像與你共修。這些嘴上掛著修道之名,實則逞個人私慾,卻又誤導大眾修道觀念,耽誤太多人的修道路,真的太不應該!


因為學習,很多新觀念進來,也讓我不斷地解惑,也知道要以正心、正信、正等、正覺的心境修持,心中充滿著喜悅!!只要願意學習又找到對的人學習,人生真的可以大不同!

我可以,你也可以喔!祝福大家在這「人身難得」旅程中,也能有這樣豐盛收穫而不虛此行。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