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7 19:08:36|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7)



     


天法心傳 * 未來佛光引 (27) 

 



(文章編輯區)
 

學員 : [ 每次的大佛手活動,都是做到一段時間,就被迫要換地點,明明做的很好,為什麼人家要這樣子對我們 ? ]

彌勒皇佛 : [ 你是說那些地點,不讓我們做下去是不是 ? ]

這個本來就是一個過程, 沒有為什麼,耶穌宏不宏偉 ? 偉不偉大 ? 那為什麼他被釘死在十字架 ? (弟子們不答話)


因為如果沒有被釘死在十字架, 就沒有精神永存的意義了,是不是 ! 如果身為一個佛陀,身為一個創世的宗教,如果來到人間以後,就可以直接在總統府面前,舉辦大佛手活動了,從此以後我們只要到了總統府,總統就會幫我們剪綵,你認為這個宗教是精神永存的宗教,還是養尊處優的宗教 ?


我們如果現在去總統府那邊,而總統府也願意讓我們大佛手,你認為我們這個宗教是什麼宗教?絕對是有問題的宗教 ! 因為你要理解,如果說今天釋迦牟尼佛, 一來到人間,結果衪苦行了六年, 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從此以後全印度人馬上認同佛陀,認同釋迦牟尼佛,認同衪所有的法,那你認為佛教還有什麼意義 !


你認為釋迦牟尼佛在當時三千年前,在印度的宗教裡面有沒有受盡了挫折,有沒有受盡了各地方的欺壓 ? 因為當時還有婆羅門教.耆那教.祅教等七十幾個宗教,那最盛的婆羅門教.耆那教.祅教,你認為這些有沒有打壓釋迦牟尼佛 ? (弟子們點點頭)


釋迦牟尼佛在傳法的過程中有沒有歷盡了滄桑 ? 甚至衪當時在苦行林裡面的那幾位所謂的護法,就是他的衛兵.御林軍,是不是他從苦行林爬出來時,那五個就唾棄他,是不是 ! 連他最身邊的人,跟著他在苦行林六年的人,結果釋迦牟尼佛悟開他自己的一個法,認為不需要在苦行林裡而爬出來,走到菩提樹下的這個過程中,因為他不小心吃了一顆牧羊女給他的羊糖,所以他身邊的那些護衛就唾棄他.


那麼你認為釋迦牟尼佛,有沒有遇挫折 ? 有啊 ! 當然遇挫折,因為身邊的人都唾棄他,不能理解他的法,所以他在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他也是很明白, [ 我這次坐下去,如果沒有悟開佛法的話,那我就直接升天了. ]


有沒有這句話 ? 有的 ! 從此以後如果菩提樹下無法得法,那麼他就準備長坐不起了,由此可見他本身在整個國度裡面是歷盡了滄桑,對不對 ! 而耶穌,在兩千年後的現在,我們當然知道他是很宏偉很偉大的,但耶穌為什麼要被釘死在十字架 ? 為什麼 ? 如此偉大的一個人,為什麼當時在羅馬國教中會受此遭遇,照理說耶穌走到哪裡,都可用萬能的手幫人家治療.


因為他可以治療麻瘋病等,他的大佛手可以治療很多人,那照理說應該得到國家的勳章,沒有得到銀星徽章,也該得到十字星的徽章才對,那為什麼他最後是得到十字架,而不是得到十字星的徽章呢 ? 為什麼 ?

學員 : [ 世人不了解. ]


了不了解不是重點,一定要有劇本 ! 你要理解,在宗教的領域上,不一定是要讓眾生明白的,眾生只要明白自己生為何來死為何去,這個意義是什麼就好了,至於世人明不明白耶穌的偉大,在耶穌的認知裡面那並不重要,只是把他聽到的見到的說出來,有多少人能體會他,就多少人去體會他,有多少人不能體會,那就有待慢慢的去體會,反正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


要清楚龍華樹不是在地球的龍華樹,這個意思等於在這整個生命樹的過程中,在整個生命中,我可以永遠等你回來,不管你在地球準備轉五十億年,或者轉到別的星球再繼續輪迴.


你若能理解你能具備智慧,那麼就回來,若沒有的話,世人諒不諒解,就各有其發展.當時如果世人全部諒解耶穌,那你認為他是耶穌嗎 ? 那你認為聖彼得.聖約翰有那麼偉大嗎 ? 就沒有那麼偉大了 !


若耶穌復活再來還會在基督教嗎 ?

你們要知道,一個宗教如果來到地球,尤其我們現在才創教十多年,如果從現在開始,我就像證嚴一樣那麼慈悲模樣,就像星雲大師一樣有這麼大的佛寺.


就像現今佛教那麼浩瀚,所有人都匍匐前進的往我這裡來,從此以後佛陀就養尊處優,再也不用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那這個宗教是什麼宗教 ! 這樣的宗教是什麼宗教 ? 是來人間享受的宗教,是不是 !


有一次我問曾經也是虔誠基督徒的弟子說 : [ 基督教都說耶穌會復活,將會再來人間,那耶穌如果真的復活了,你認為他是在基督教裡面,還是不在基督教裡面 ? ]


她聽了當場傻在那邊, [ 耶穌復活當然是要在我們基督教裡面啊 ! ] ,所以他復活的那一天要說 [ 我是基督教的耶穌! ] ,那他從此以後就像我們西藏認證後的活佛,當他被認證他是耶穌了.


如果基督教有一個儀式,就像密宗認證活佛轉世這樣的一個機制,認證了耶穌,那真的耶穌下來了,你認為耶穌會這樣做嗎 ? 會在兩千年後已經這麼龐大的基督教裡面.


現身說他是耶穌基督,那他得到的答案是什麼 ? 那就是養尊處優,不可能精神永存了,從此以後就過著幸福美滿安康的日子,甚至以基督教的耶穌,現在復活的耶穌,有沒有可能會控制整個西方 ? 可不可以控制總統 ? 有可能,以宗教的力量有可能 ! 你認為以基督教的力量,已經認證耶穌復活了,歐洲國家中基督教的信徒又那麼多,有沒有可能他可以干擾總統的大選 ? 可不可以 ? (弟子們點頭)

那這個耶穌是什麼耶穌 ? 是帝王了,他不是耶穌了,他變成以一個帝王的姿態出現了,是不是這樣說 ! (弟子們點點頭)


所以我期待那個再來的耶穌,不要在基督教,不然會造成更大的悲哀,什麼悲哀 ? 宗教的淪落 ! 如果今天耶穌下凡,真正的再輪迴再投胎,如果他是有格的,有格的意思你們了解嗎 !


如果他是有智慧的,他就不可能出生在基督教裡面,他應該是出生在另外一個宗教裡面,另外的什麼宗教 ? 沒有的宗教論裡面重新再走出來,因為兩千年的這個過程中,耶穌基督當時所說的真理,到了兩千年被扭曲,會被扭曲成為像現在這樣子認知的真理,絕對跟他當時說的法是不一樣.


衪如果這次一來,還是以基督教的姿態出現,那他不會有精神永存的一種豐功偉業的事情了,也不可能真的有十字架的過程,而可能會真的是滿天星的徽章一堆.


一打開他的圖書館.收藏館, [ 你看 ! 這是國家給我的什麼徽章,這個是...] 都是獎狀了,那這樣子的耶穌如果來到所謂基督教的世界裡面,你認為他是來享受還是來做另外一個神聖使命的事 ? 是來享受 ! 絕對不是為了神聖使命來 !


所以我在問白得箖如果耶穌來了,他會投胎在基督教裡面,他會說他是耶穌嗎 ? 不會的 ! 如果他真的是一個大智慧家,他若真的來了,那也一定是重新再創一個宗教,為什麼 ? 以格對格來說,他怎麼可能是基督教中耶穌的弟子名叫耶穌.


釋迦牟尼佛真的再投胎到人間來了,他有可能在佛教世界裡面嗎 ? 那如果他投胎到佛教世界裡面,他是要當和尚還是尼姑 ? 那他要拜星雲還是惟覺還是證嚴 ? 那可能要找一個了,因為佛教裡面有傳承制,是不是 ! 那就是說星雲大師裡面的弟子有一個是釋迦牟尼佛 (轉世的).


那這個釋迦牟尼佛如果轉世了,這位釋迦牟尼佛,如果真的就是前面那位釋迦牟尼佛,輪迴三千年再重新出來,就算認證他真的是釋迦牟尼佛好了,請問他是不是佛弟子釋迦牟尼佛 ? 而這個釋迦牟尼佛,如果是在佛光山裡面,佛光山很大,這整個創教基金很大,那他來了是要做什麼 ? 還是要享受 ! 還是享受 !


我們彌勒皇教如果一來到地球,就可以在總統府外頭大佛手,走到哪裡都受到任何地方的尊重,沒有任何排斥,從此以後信徒幾百萬個幾千萬個,我走到任何地方都是放鞭炮灑花瓣的,那你還有機緣坐在這裡嗎 ? 我還有辦法教你做神嗎 ? (弟子們搖搖頭)


結果我一輪迴,我說我是彌勒佛陀,現在有人長得很像彌勒佛的一大堆,故意吃的肥肥圓圓的,像我去印度,就碰到一個日本人,也是一樣吃的肥肥潤潤的,旁邊帶了很多的弟子,他的樣子真的很像彌勒菩薩的樣子,明明肚子沒那麼大,他還是故意撐的圓圓的,臉也撐的圓嘟嘟,那他說他是什麼 ? [ 我是彌勒佛 ! ]


他說他是彌勒菩薩,自稱是未來佛彌勒,我在印度就遇到這種人,結果那印度的導遊,先搞清楚我從沒跟他講我是彌勒佛,我沒跟他講過我是誰,他只是知道台灣有十幾個在家修的人,請他當導遊.


因為每年都還是有人往印度朝聖,而我們一群十六個在家修的,沒穿法服沒穿宗教類型的服飾,只有便服而已,就這樣去印度,但是他不管走到哪裡,他都會跟我說 [ 你看,坐在那裡肥肥的人,號稱他是彌勒佛. ]


為什麼這位印度的導遊,動不動就跟我說誰誰自稱彌勒佛,而且在笑 ? 因為他認定我就是彌勒佛,是因為我長的像彌勒佛嗎 ? 我這個樣子像彌勒佛嗎 ? 我的臉就算充多大的氣也沒辦法,是不是 ! (弟子們點頭)


那麼那位導遊為什麼會這樣認定 ? 因為他從智慧裡面去看到,台灣這個團體竟然有這麼一個如此超智慧思維,超越佛學思維的人,因為他對佛學是很理解的,比如說他帶我去一個山洞,他就會跟我說 [ 那個地方,釋迦牟尼佛曾在當處留下了一個咒語,只要誰會唸那個咒語,就能開了那個天門 ! 而那個門一打開,裡面就有釋迦牟尼佛說的其所留下的衣缽,說那是要給彌勒佛的. ] ,我們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邊摸,摸那個山洞裡頭的門,或敲或感應都有,不停唸著咒語的也一堆,那個導遊就跟我講說 [ 那邊有一個字. ]


就是我們都看不懂的文字,不知是象形文字還是什麼文字,他跟我說 [ 誰要能唸出那個文字的話,那個門就會開,而那個門開了以後,裡面就有釋迦牟尼佛要給彌勒佛的一些法器.


也就是衣服.金縷衣.金銀珠寶...什麼都有,都在那個洞裡面的意思,所以我們佛教很多團體一堆人都窩在那邊喃喃唸咒,或者在摸那個門,因為他說有一個山洞的門,但其實是看不出來的,而大家都在那邊摸,看暗門在哪裡,或者以為可以碰觸到機關就開門 !


結果那個印度導遊跟我這樣說完以後,就看我的表情如何,我看了一下說 [ 那個不是門啦 ! 這個不是給人間的 ! 這個字叫心 ! ] , 他很驚訝 [ 這怎麼叫做心 ? ] ,我說 [ 法與法傳一定是心對心 ! 那有可能是拿東西給你 !


要知道你這一世,就算是再富貴,就算那麼多的錢留給你兒子,你認為你的兒子會不會把你的錢敗光光 ? 有沒有可能 ? 所以以心傳法才有可能 !


哪有可能那裡有一個洞,而洞裡面有金銀珠寶在那邊呢 ! 有的話也只是一個心對心而已 ! ] ,那個導遊聽了當場傻掉,我接著說 [ 所以那個不是文字,那只是一個代表而已,而代表的是什麼 ? 以心對心而已 ! ]


那導遊聽了嚇了一跳,因為我坐在那裡也不會摸來摸去,只是在看大家而已,我也不是標新立異讓大家覺得我比你們有智慧,我只是一看那個字的模樣,我說 [ 釋迦牟尼佛苦到連一個缽都沒有. ] ,你們有聽過釋迦牟尼佛有什麼信物留下來嗎 ? (弟子們搖頭)


他唯一留下來的舍利子那個稱為骨灰,都被搶光了 ! 有沒有衣服 ? 有沒有聽說有衣服 ? 有沒有聽說有什麼樣特殊的信物,像柺杖那些 ? 好像都沒有吧 ! 那他有可能留下金銀珠寶嗎 ? 他有可能留下你肉眼所認知的東西嗎 ? (弟子們搖搖頭)


所以那是不可能的 ! 這些糊塗蟲,就是那些佛門弟子每一個都想接 "佛教 的未來佛" ,佛教的未來佛,這個意思你們明白嗎 ! 想成為佛教的彌勒佛 ! 那個時候我也不曉得我是彌勒佛陀. 我說 [ 如果彌勒佛陀來了也不可能是在佛教的 ! 為什麼 ? 他哪有可能去養尊處優的 ! 他肯定有他自己佛對佛的理論 ! ] ,佛對佛的理論你了解嗎 !


耶穌為什麼要吃苦 ? 因為他認為 "羅馬國教的上帝"各方面的說法是不對的,所以他有自己認知的理論,我見我聞,是不是這樣子 ? 那釋迦牟尼為什麼要吃苦 ? 因為他認為婆羅門教.耆那教...還有各種傳統中的奴隸制是不對的,應該是人人平等,我們的慧根,本來每一個眾生就自有其佛性,是不是 ! (弟子們點點頭)


他以我見我聞的思維,在走當時他肉身四十九年的體悟,那我怎麼知道,我這一說,開法就看到釋迦牟尼佛,當然不是肉身看到釋迦牟尼佛,要是肉身看到釋迦牟尼佛,我看他怎麼走路,因為釋迦牟尼佛都是坐著,從來沒看過走下來的釋迦牟尼佛. (弟子們笑了一下)


當我說完這些話的時候,開法.妙蓮還有幾個.他們都看到真的門打開了,但那個門不是你們想像的真的是石頭門打開,而是真的就是一個天門打開了,就看到釋迦牟尼佛出現了,他就拿一個缽,一放就放入我的中丹裡面,我馬上喊 [ 我苦了 ! ] ,為什麼我苦了 ?


因為當時我只認為我是教氣功這方面而已,反正就是自自在在這樣子過生活而已,而天戰是我認知是要去做的,但我認為肉身在從小到大的整個爾虞我詐的大染缸裡面,我根本就不應該身為一個教主,不可能可以創教.


但是釋迦牟尼佛那個缽,放到我的命盤裡面來了,我就知道我苦了,為什麼 ? 你可知道創一個宗教有多困難嗎 ! 你來創看看 ! 看宗教怎麼創,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你怎麼創 ? 當時我年輕啊 ! 你要知道創一個宗教不簡單的 !


你要創一個宗教,那個思維.理論就一定是跟佛教無關,一定跟道教無關,跟基督教無關,跟天主教無關,但又息息相關.你要講出的理論,一定不能他們還弱勢,總不能說 [ 謝謝啦 ! 釋迦牟尼佛幫我個忙吧 ! ] 沒辦法這樣的 ! 也就是等於你自己要在神的世界裡面,如同小孩子長大了,要獨立門戶,如果我今天是個彌勒佛,是個秉持著傳統佛教下來的彌勒佛,那麼我也不是彌勒佛 ! 為什麼不是 ?


因為這樣我就是三千年後的佛弟子彌勒佛,那麼請問以生命不滅的道理,彌勒佛陀未來佛要面對今世佛的釋迦牟尼佛,是不是要跟他跪拜 ?因為這樣就是他的佛弟子了.那麼這個佛是怎麼回事 ? 那就不是了 ! 佛與佛之間本身是有一個平起平坐的格在 ! 不要說我比他高,但也不能比他低,是不是這樣子 ? (弟子們點點頭)



http://www.0001.com.tw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