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6 15:03:19| 人氣8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竹林寺*聖天使聯盟---福音見證(1)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天之教化法自然 (作者:陳珺騏,法名:正識)-----我見我聞聖天使之見證
 
 
奇妙的第三眼
 
在台大攻讀博士班時,當時的校長李嗣涔教授在特異功能方面頗有研究,也出版了許多相關的著作。在博士班第四年那時,李教授也正好在電機系裏開了一門「人體潛能」的通識課程。對於從事科學研究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也去報名了這堂人體潛能課程。
 
 
 課程中有許多心電感應的測試,以及最受人注目的重頭戲-手指識字實驗。當我戴上眼罩摸著手上的紙條時,心裏很難理解,這樣怎麼可能看得到任何東西。然而大約過了十分鐘後,帶著眼罩的我,眼前還真的出現了一個阿拉伯數字。雖然最後跟紙上的答案並不一樣,然而在心裏卻產生了無數個「為什麼」?因為我很確定眼前真的出現數字,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極其的想要弄清楚這是怎麼回事?然而任何能找到的資訊,似乎都無法去解釋這一切。唯一的說法就是,統稱這叫做「第三眼功能」。
 
 
探索
 
為了能更加瞭解什麼是「第三眼」,我上網找了很多靈修的課程。但也因為自己對過去宗教感覺太過制式化而不是很想去接觸,於是網路上找到的靈修課程,只要是跟宗教有相關的,我就統一刪除不考慮。刪到最後就只剩下一個網頁,上面寫著「五眼八神通」的課表、聯絡電話及地址,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騎著機車從台大到民權東路二段90號報名了。來到道場時,看到像是佛俱店的宗教道場,雖然和心裏想的不一樣,但對於很想弄懂「第三眼」究竟是什麼的我而言,那已經是其次的問題了。
 
 
雖然唸博士班的壓力相當的大,已經很難有足夠時間做其他休閒活動,然而當時我每天仍堅持至少打坐練功四小時以上。因為每次打坐過程,都有很多不可思議的體悟,要不是四小時的打坐會讓頸椎痠痛,真巴不得能一直處在功態狀態。好比說,某種入定狀態時,意識會相當清楚,但卻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的身體,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感覺不到自己的心跳、甚至感覺不到自己「人」的思考,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第三者的角度在觀看著自己心裏的雜念。深層意識下的自己,居然還有一個自己的意識在觀看著自己。沒有對錯、也沒有好壞之分,就只是一種深層的自己,觀看著平常的自己。就像我們平時心裏在看著別人一樣,只是現在那個別人換成了自己,感覺太奇妙了!
 
 

 
三丹齊聚通百會
 
到了靈眼班結業皇佛驗證時,班上就我學歷最高,看書練功也是最認真,直覺我修的情況應該會是最好才對。然而出乎我所料的,是幾乎每個靈眼班的同學都修到四聖道去了,但我的肉身靈性卻仍然是在二度。這真是太讓我意外,也讓我不斷的思索了好久,明明比任何同學都努力,怎麼會連賣水果的師姐都修的比我好呢?
 
 
在一次練功打坐過程,忽然一股思維湧入腦海,原來我花很多時間練功,其實只是想證明自己跟他人不同罷了,而這樣的心念自然稱不上是修行,更不用說是驗證時所修的境界了。明白這點的當下,頭頂百會穴的地方突然好像破了一個洞,一股很強、又很清爽的能量,整個從下丹沿著中丹、上丹直衝百會而出,過程中只要身體稍有彎斜,那能量馬上就減弱。所以我儘可能的讓身體保持正直,因為那股能量是如此的紮實,又如此的清爽,更讓自己生活中很多的掛念拋諸腦後。
 
 
紫竹林寺的天啟
 
後來有幸在皇佛的認可下,每個週末我都在紫竹林寺擔任志工,並引導信眾天眼。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裏,引導了上百位信眾天眼,由於紫竹林寺相對其他的廟宇算是很新的,而引導天眼更是絕無僅有,所以很多外來的修行者,常以一種看戲伴隨著鄙視的心態前來參加引導。然而當他們在引導過程中,親眼看到了自己所信仰的觀世音菩薩、釋迦牟尼佛或耶穌在他們的第三眼裏顯現時,原本的那份高傲彷彿消失無蹤,剩下的是感動萬分的神情。很多信眾說他們引導後的感覺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一個自己靈魂的家。從他們整個感動到眼淚潰堤大哭的過程,我感受到的不只是他們的感動,而是神佛無私的教導和殊勝。
 
 
也由於天皇、皇母這樣無私的教導,讓我覺得為什麼不在台大開同樣的課程?雖然當時正是博士班第六年,正在準備畢業論文,同時也是最忙的時候。但如果能讓更多台大的高材生也能有這樣的機緣,接受到天皇、皇母的教導,那是多麼有意義的事。於是在請示皇佛過後,也順利的在台大成立了「超潛能智慧研習社」。同時也透過這個社團,讓不少台大的學弟妹們來到了皇教,一同學習第三眼的神奇智慧。
 
 
                                                      


                                              ( 文物館網站 www.0001.com.tw )
 
法身潛移默化的教導
 
在皇教的修行過程中,和法身的學習與溝通,也隨著自己的心念而不斷地變化著,看似修行,卻又是如此的生活化。從在台大、中研院擔任博士後研究員,以及目前在竹科擔任研發主管的過程中,天眼境界總是能讓我有無數的靈感和創造力。許多的開發細節,甚至如何操作股票、哪裏有停車位,都會在天眼裏適時的呈現。但並不是予取予求,而是依法身的教導:「不要在生活上的事花太多時間,要把時間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所謂重要的事情,指的當然就是讓更多有緣人可以認識皇教、來到皇教,進而精進自己的智慧。
 
 
跟著皇佛學習的過程中,道行和法力也漸漸增長。去年很幸運的可以跟在皇佛身邊到泰國處理天戰。然而出乎我想像的,天戰的系統居然是如此浩翰和龐大,原以為只會看到一個魔王,然後透過天眼系統將這魔王收掉。結果在天眼打開的當下,看到的是九頭的龍蛇,以及他後面的千軍萬馬,遠遠所見的黑煙逼近時,每粒微塵竟然都是一隻隻的魔!這在我過去的天眼系統裏不曾看過,更別說自古以來的經典會提過了。這種浩瀚的程度,著實讓我在當時非常震驚,好在法身一直提醒著:「不要慌」,才讓我漸入佳境的適應了天戰的處理過程。
 
 
菩提子的發芽
 
每一次的頻率處理、每一次的聖行參與,和每一次的皇佛開示與授課,都如同一種思維的啟發,更是一種和自己法身學習的靈感來源。前幾天夢到皇佛,在我的夢中教導:「法者、尊者再上去還有一個位階,要以那位階為精進的方向。」夢醒後不斷的思考著法者、尊者再上去還有一個位階?那是什麼位階?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正巧就收到皇佛傳的訊息:「神能者的生命修行─與天同頻、與天同體、與天同律、與天同齊……謂之天人合一。」原來夢中教導的,就是「肉身要有此身不為己有,此世不為己用,以法為尊的基礎思維;跟隨法身以與天共頻、共體、共律、共齊為目標不斷精進,法身未來才有可能進一步成為宇宙神能者」的教導。
 
 
從原本只是好奇第三眼是什麼,到可以引導別人的第三眼,也可以處理天眼裏所見的業力,這完全是一開始未曾想過的。我相信有更多人比我更好奇、更想瞭解,只是不得其門而入。而皇教的修行方式,是如此生活化,在工作中、在休閒中,甚至連在夢中,都可以是精進自己的方法。更不會因為是博士就特別容易修,也不會因為只是國中程度就修不好,一切都在於心中的那顆菩提子,是否因自己佛性的開悟而生根發芽。也期勉每個有緣人,都有此機緣來到彌勒皇學院,精進自己最神聖的智慧之道。
 
南無  觀世音皇母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