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1 00:29:33| 人氣9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國檔案*觀三十億年前的末法時期(九)






*天國檔案*

*觀三十億年前的末法時期(九)*

 

(內框編輯區)
 

所謂三十億年後,南無 釋迦牟尼佛所言受到了白衣大士之教導,乃指其燃燈佛這一世時,海邊撿回來之佛像,放棄竹林中那尊[九尺大佛像]所顯像出來,那位美麗的女神,即是其眼中的白衣大士(亦即是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也因其生命基因中之記憶,自然而然追溯回到竹林中的教導.

 

也因為南無 阿彌陀佛教導燃燈佛的重點,在於生命是無止盡,因此稱為無量壽佛.其實每個生命體都是永無止境,只是境道不同,因此著經說法的[來世阿難],有著異於常人的任務,即是隨著燃燈佛遊遍佛國境.

 

亦是替三十億年後之南無 釋迦牟尼佛記錄[所見所聞],要不是其有一靈性殘留,勢必無法達此境界,記錄下來眾多經典;一如[南無 彌勒祖師]身旁有個[龍女],[燃燈佛]身邊有個[拉姆];轉為[南無 釋迦牟尼佛]後,身旁有個[阿難尊者],而至[南無 彌勒天皇]肉身身邊時,則有一位[開法尊者]

 

當時的南無 阿彌陀佛一再禮尊大自在天王,便將受自在天王引導與教化之事,說予燃燈佛與拉姆知悉,爾時的南無 阿彌陀佛眼中湛滿了光亮,訴說著地球成形之前,千百億年前的故事.

 

南無 阿彌陀佛說道:[很久以前,穿越時空,在很遠的一個磧砂國度,我國曾在那兒連任了四個朝代,而我是身為第三個王朝的國王,終日無所事事,有點悶慌了,我國的人民也豐衣足食,夜不閉戶,更不用擔心豺狼虎豹.盜匪夜賊,一幅歌舞昇平的景象,但由於日子過於平淡,心想王朝總會過去,亦會改朝換代,金銀財寶當無法聚足於全身,且不若生命之永恆.

 

一日,太平世界的主導王--[自在天王](亦即是南無 彌勒天皇之法身相),來我國度,我以大禮迎接,聽聞其開示,只因仰慕其生命之永恆,以及人生之無常,起了大願心,願意捨棄我的一切--名利.財富.慾望,跟隨佛的腳步.

 

大自在天王(南無 彌勒天皇)隨即同我說道:[修行的事你當自行體悟.思考,而不是仰賴他人],我於是捨棄大國王之光環,接受南無 彌勒天皇的諄諄教誨,自此行走他方,字號[法藏],歷經千辛萬苦後,普渡河上我也曾暗自哭泣,但每每思及南無 彌勒天皇的教導,我即動容不已!

 

當我渡越千百河沙時,不免有百獸.鬼魅之干擾,皆因心中有我佛(南無 彌勒天皇)而諸見光明,照耀我身,褪去百獸.惡鬼,時我中丹具亮,佛光普照全身,實因接引了天界最大的佛力量--亦即是南無 彌勒天皇的最高質量!

 

因而當下,我發射了今生.今世最大的宏願:[亦即過去無量佛(南無 彌勒天皇)為彼生大導師,期能救渡一切諸世間!].[願當安住三摩地,恆放光明照一切....]

 

因緣具足下,離我國度外之千百條河遠的恆羅河國,又遇見了生命中的導師--南無 彌勒天皇,當時真是喜極而泣,佛啊!您真是知我心,會在這裡等我!

 

我即稽首禮足.遶佛三匝,合掌而住,並將旅途上的感受說予佛聽!我佛南無 彌勒天皇大發慈悲,憐愍我的苦行,遂令侍衛.護法引我上座,一行穿越無數時空.星雲河系,最後來到寂靜優美的環境中--彌勒淨土.

 

那兒天籟四起,飛天四躍,建築物景緻優美,高檯四起,宮殿巍峨,見風不是風,樹上四處是水晶琉璃,各式寶物,風吹起來,像鈴鐺般清脆,這一幅美景震懾了我--[法藏--南無 阿彌陀佛之前身].

 

當被引領至宮殿時,朝跪在地,我見大自在天王轉身戴上垂簾帽.衣著皇袍,而為南無 彌勒天皇相,真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與莊嚴,身旁的皇后衣著鳳袍.頭戴鳳冠,其面容像極了我在渡沙羅河時,前來搭救的南無 觀世音菩薩.

 

當意念一起時,沒想到皇后善解人意的回答我,意即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說到:[沒錯就是我!無須訝異,袮乃我國度內之有緣人,聞聲救苦本是我們的天職,將來袮也是如此,理當菩薩行,即使成佛了也要倒駕慈航.引渡眾生.]

 

當下我又發了一個大願,一定要引渡有緣之人,凡是聽聞佛法,同我求救者,我一律捨身相救,因之只要念頌我的名字者,將來就能得生如此之境界.

 

此乃我的大願,將之告知大自在天王,並對其發願:[未來我若成佛,一定建造一個如您之國度--彌勒淨土,使聽聞者皆能於一世成佛,且永生永世不退轉.]

 

佛乃稱讚我的大願,之後耳提面命了一番並告知:[我的極樂世界,將來會是引渡眾人之處,如重生般,卻又如含苞待放似的引蓮重生,自是浴火鳳凰,然而帶業往生者,能不能於我國度求得永生之質,還得待龍華三會時機之來到.]

 

因為我這兒只是二度之質,在蓮花座上修行者,還得等待[彌勒降世],跟隨[彌勒下世],才能真正不退轉,方能得證[龍華三會],此[彌勒]乃南無 彌勒天皇之本靈身,非各界道的化身.

 

因此,未來會有一佛出世,千佛擁護,現在說予你們聽,也許一時之間未必能領悟,但於我證得佛道,成就莊嚴佛淨土時,我將高興的期待著,大自在天王--南無 彌勒天皇降臨這個仿自其彌勒淨土的極樂世界,只是時空差矣!

 

衪的本靈身已來到地球,就是你們現在肉身所居住之處,今天你們能到此一遊,乃是因為你們具足了神通力,方得超越時空,希望你們回去能接引有緣人,不要辜負了你這古佛身.

 

燃燈佛與拉姆聽聞如此詫異不已,怎知平凡的自己竟是古佛身!在告別了南無 阿彌陀佛後,兩人又像乘坐了時空之船,飛梭在一道極光中,於金光無限的推送下回到現實,一路上阿難的前身[拉姆],由於[我心有戚戚焉],所以感動莫名!

 

當下穿越時空而結合了衪的下一世,南無 阿彌陀佛的佛號四起,在其耳邊迴盪不已],這一個記憶體留在衪的DNA中久久不衰,成了千古流傳的[阿難解經],因而才會有[十念佛號往生極樂世界]的口耳相傳.

 

砰一聲,兩人又摔在地上,一個跌坐在沙灘上,一個趴在沙子上面,滿臉是沙子的拉姆,傻傻的笑道:[哇!那個世界好棒喔!]

 

燃燈佛同他說道:[你別沉醉了,我們的世界,還有許多事要進行呢?金竹林世界的美景你難道遺忘了?老者的身形,也許就是南無 阿彌陀佛所說的南無 彌勒天皇吧!]

 

拉姆也回答說:[聽起來很像,下次我們問問老神仙吧!]空中的老者其實隨時在聽他們的對話,一言一語.一舉一動皆逃不過其手掌心.此乃冥冥書官暗明記,凡你的思維.行為皆與天國連線,老者聽聞此言乃哈哈大笑,只是拉姆與燃燈佛未知而已!

 

上回聽聞老者的建言,速建空中之城時,燃燈佛是一顆心忐忑不安,急於號召人心,但四處險境環生,尤其是沙灘上的殺人光束,每每掃射到一些無辜的群眾,這叫燃燈佛看了更是於心不忍,但卻又無奈.此與南無 耶穌基督生於古羅馬時代,看盡許多人遭受不公平的待遇,乃是人同此心之慨.


http://www.0001.com.tw





台長: 聖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