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9:00: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陽明山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咧,現在才七點而已ㄋㄟ,陽明山的停車場已經客滿了。繞了一圈找不到車位又出來後,我自言自言的說道。於是只好又到處ㄙㄟv來ㄙㄟv去,最後停在一家安養院的旁邊。

 冬盡春來,陽明山百花又盛開。熬過一個沒有花的冬季,台北人快抓狂了。看看天空,灰濛濛的,像會下雨的樣子,但是又嫌拿雨傘礙手礙腳,不拿啦,就跟老天爺賭一把。

 大地回春,遊客如織,花兒爭豔,陽明山花季的第一天好不熱鬧。陽明公園內五顏六色的奇花異朵,用如詩如畫來形容實不為過。只是,我覺得陽明公園內人工刻意裝飾的美,總是少了點自然的味道。

 廣場上的舞台有人在發聲了。喂,喂,麥克試驗。各位民眾大家早,等一下馬市長在九點整會來到現場揭起開幕儀式。現在我們先欣賞Four In Love所帶來的歌曲。唱完之後,是什麼花仙子選拔的活動。此時,雨細細的飄了下來。走回汽車拿雨傘還要一段距離,甘脆就在旁邊的商店隨手買了一隻。打賭還是輸了,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人定勝天的鬼話,跟老天鬥,穩死無活。

 讓我們歡迎馬市長蒞臨,舞台下閃光燈此起彼落。對台北市民來講,也許在各個場合都可以看到馬英九,做事也要做秀嘛,但對於居住在邊疆的我們來講,要想一瞥首都市長的風采,機會甚是難得。由於隔的太遠,前面的人又高頭大馬,沒看清楚馬市長到底長的有多帥,倒是聽到工作人員三不五時喊叫著,退後,往後退,別越線。

先生,你比較高,可以幫我拍一下馬市長嗎?一位小姐遞給我一台相機,微笑問道。
不成問題,來,我幫妳拍。

我舉起相機,用力按下快門。
小姐,OK,馬英九已經在裡面了,相機還妳。

然後馬市長下台了,台上又是一陣歌舞。我對M說,到別處看看吧。

台長: onlin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