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07:56:51|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輪妳看牙啦!?(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孩子怕看牙齒
大人呢 當然怕 怕的要死
因為連我自己身為牙醫師 坐在牙科椅上 也是皮皮挫
那種莫名而來的恐懼感油然而生
突然覺得
躺在那裡 燈光打下來 嘴巴張開
活像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了
好慘


有天 遇到這樣的一個媽媽
牙齒因為牙髓炎疼的要命
說要打麻藥後再開始做治療 媽媽被嚇的半死
打麻藥這三個字光是用說的
我就發現 她開始呼吸急促 焦躁不安 甚至有些不知所措
眼眶開始泛出淚\\\光
那時 我有點傻眼 突然之間 這媽媽好似變成了小孩一樣
好吧 只好用出我哄小娃兒的那招
果真 順利完成之後的治療
所幸 沒在我的診療椅上哭了起來
否則 別人還以為我的技術是有多麼不好呢
媽媽事後想想 好像也沒有那麼可怕嘛


(續)


P.S
把我老媽出賣啦
躺在我老媽懷裡 睡到不行的
當然就是敝人在下我
有....這麼好睡嗎??

台長: attom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診間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媽媽,輪妳看牙啦!?(下)
此分類上一篇:權力 後台 惡勢力!!(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