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08:53:51|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第一位病人....我家馬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 睡眼惺忪
我每天真的是起的很早
一度懷疑是自己開始加速老化
否則 怎麼可能每天五六點就會自動起床
起床就起床囉 稍加盥洗
啊 馬桶壞了 不會吧
沖水的按把理應會帶著大量的水湧出
按一按 沒反應 再按一按
算了 大概壞了
【要自己修嗎】我在想
【現在的人工很貴 先看看啥問題好了】
打開厚重的水箱蓋
喔 原來是懸著水門出口的吊鍊壞了
應該不難
從五金櫃裡找出鐵絲 老虎鉗 戴上平常看診戴的橡膠手套
花了一段時間 按一按 修好了
再按一按 嗯 挺滿意的

咦 修東西就修東西 幹嘛戴橡膠手套啊
水箱裡面有些髒東西 有些鐵鏽
髒東西 我不想直接碰到
鐵鏽 萬一手上有傷口 很容易造成破傷風
我總不能陷自己吃飯的傢伙(My hand)於不義吧


牙科醫師的手 大部分時間 都是在做精細工
不過 修理馬桶這些事 也是做的啦
你瞧 我今天開張的第一個病人 就是我家馬桶




P.S
這漂亮的馬桶之出處
http://shopping.pchome.com.tw/xmasonsale/detail.php?pid=SBJ00041

若有侵害版權 請告知 立即刪除

台長: attom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天!有點想來去看診.....
此分類上一篇:母親節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