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1:09: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才是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莫非定律, 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往往最容易發生.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 只是這次強度看起來比較大, 比較認真...
在妳熟睡的這幾個小時中, 各種念頭想法出現在我腦海中. 這件事情算是可笑, 也算是人之常情吧. 一個常常忘記自己身份的人,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的.
我該怎麼辦呢? 踹妳一腳, 然後當做啥都沒有發生嗎? 這還得要妳的決定是往這個方向. 我也很懷疑, 如果妳決定留下, 我會接受嗎? 我一定滿心疙瘩, 想要問卻又問了會生氣.
是因為我比較愛我自己嗎? 這沒有錯吧. 妳不也基於同樣的理由, 而發生了這件事情.
想想我也是上一波這類事情的受惠者, 應該要知道即使再發生這種事情, 也不應該意外.
這件事情會影響我要走的路嗎? 有可能會, 因為我會萬念俱灰. 妳說我亂了妳的計畫, 但這不是這件事情的導因吧. 而且當初會亂了計畫也是因為妳, 無聊的試探.
我大方的說了等妳到7/15, 才結束通話我就開始無法等待. 我知道該給妳時間想(想個屁啊, 直接跟她說分手就好啦, 氣憤的我在呼喊著), 讓妳自己想. 但是我真是自作自受, 卻也是誤打誤撞, 本來不大看的今天卻被我看到了.
是妳一時沖昏頭嗎? 還是妳準備再留一年? 還是妳想要換個地方來個遠距? 可笑...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是妳最好的寫照.
==================================

什麼叫做七月初的缺席,妳給了別人空間?!
這是什麼理由? 沒有網路、沒有sally、我只是晚一點到,妳不能等嗎?
或許沒有按照妳的預想再七月七日結婚,妳很失望,但是這樣就會讓妳做出不理智的行為嗎? 別忘了我晚到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妳啊,妳要一起承擔這後果啊!

台長: 吃吐司的米蟲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