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5:13:31|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干我屁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一本雜誌
絕對是認識美國不可以缺少的
National Review
這本美國超保守派刊物
在裡面你可以看看掌握美國政經權力的大部分人士怎麼想的
為什說是大部分人士?
大家也都知道2004年美國總統大選是誰選上吧?
每每看布希的選前演講
面對各種攻擊
他總是簡單的以一句:The American people know that we share the same values.
是什麼values?
哈哈哈,看看這本雜誌就知道啦!

照慣例的
雜誌中的許多「新書廣告」成為更吸引我的一部分
從上次的新書廣告:”52 Most Dangerous Liberals in America”
大家猜猜看,第一名是誰?
到這次:”Our Oldest Enemy”
A history of America’s disastrous relationship with France
可以看到整個政治情感的走向
我常常覺得這是整個日爾曼民族的大陰謀
德國也反對出兵伊拉克,怎麼不見你說德國人壞話?
還有一個美國女人,罵完法國人,就跟我說:阿,前面那團德國團的人看起來真優雅!
我骨子裡就覺得:你們這些日爾曼人是連成一氣!

想到這次去南美
碰到的美國人
無一不跟我抱怨,他們所碰到的法國人多討厭,多自大妄為
這些美國人有自認為liberal,在民主黨初選前支持 Howard Dean
也有年輕時參加peace corp的中年人
每個人一副我已經走過三大洲,心胸十分開闊的樣子
還是免不了三兩句原形畢露
為什麼要跟我說?
很簡單,我說的一口美國槍英文﹝美國腔是一種特徵,不代表我英文多好﹞
大多數的亞洲人
要是出生在亞洲,哪個不懷有奇怪的美國夢?和夢想成為美國的一部分?
要是出生在美國,哪個不掙扎努力擠進美國盎格魯薩克遜社會主流價值,連一堆一輩子沒離開過美國的第二代移民,也趕緊表態:法國人最莫名其妙
有一對在車上碰到的義大利人
更是莫名其妙
開始跟我旁邊的美國青年
一搭一唱的說起法國人壞話:
他們最難搞,自以為是,自以為高尚,只說法文,底死不說英文
王大呆的內心口白:ㄟ,這就奇了!法國人不說英文,干你這英文說的也不怎樣的義大利人什事?更何況,我們現在在南美,也不見你西文說的比我好,虧你還佔有義大利文母語者的優勢,真是遜砲?!
這美國青年一開始還跟我吹,說他已經在南美玩3個月了,準備在回去前學好西班牙文,這樣以後就佔有很大的語言優勢
王大呆內心口白:說一堆,等會我就故意只和導遊說西文,把你們都給虎的一愣一愣。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對南歐人和美國人有成見
美國人:自大妄為
南歐人:明明長的比較黑,又特別愛金法碧眼,一句話就是:厶ㄨㄥ ˊ
為何哩?
阿沒辦法,就長的比較黑,現在國家又比較遜,為了提振國內士氣﹝重振舊帝國主義光輝﹞只好電視一直強調:Europa!
還沒去過義大利,不過葡萄牙的這種廣告最兇,整天都在強調大歐洲。真不好意思想跟他說:阿你就省省吧!我在這看到的德文台,報歐洲重要城市天氣,你們可是連理斯本都沒被標出來。
我真是太偏激,罵完美國,又罵南歐,大家可能也看不懂我在罵什,
不過既然我是台長→雖然快倒台,我就可以罵罵罵!

答案:Hilary Clinton

照片:約書亞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