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0:02: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壓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嘟在我們的紙條上寫了"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
嗯..星期三的那堂課我們總是在說我要跟你說一個秘密..^^"

她的秘密就是..今天中午她看到玉捷的新聞台
她看到我的留言~我在跟玉捷抱怨..大家都在聊減肥..保養品..
我覺得很煩...
嘟說她想問我現在的感覺是怎樣?

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都想跟嘟說
只是我不知道這種話該不該說..就算說可以說到什麼程度
我在心裡一直猶豫不決..還是開不了口
只是沒想到..竟讓她看到了..這....太巧了

不過我也老實說..大家從這個學期天來了之後
每次的話題都離不開減肥..保養品..等等
我不是不在意這些..只是這些東西是我生活的重點
沒有必要一整天都在說這些..聽久了讓我覺得很厭煩
而且大家還一起去看減肥門診..一碰頭就是在說這個
那我要說什麼..我可以說什麼..我去看調經門診
壓跟也插不上話..我只是厭倦了這種感覺
當然這是大家興趣不同..我也只能說
這個團體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在其中得不到我想要的..我無法很自在的面對
我連要跟大家一起出去玩..都必須在三考慮
可以用理由避掉就避掉..這樣我是團體中的一員嗎??
我好疑惑..我是為了什麼在這裡..把自己和別人搞得嗚煙瘴氣

大家最近一直說沒錢..老是把沒錢掛在嘴邊
可是卻把錢都花別的地方去了
今天說沒錢..明天拿出DHC的目錄來合購
恩..是阿..沒錢....
吃飯的時候..我花五十元喝了湯吃了乾麵
她們說..挖..你好有錢喔..真有錢
聽在耳裡真的很不舒服..
我沒有很有錢..我只是知道錢該花在哪裡
但是這樣我壓力很大..變成我吃什麼東西都不可以超過她們
要不然我就是她們口中的有錢人
哎...很煩..很煩..覺得很累很累
為什麼單純的友情卻變成這種壓力
不過或許她們不覺得這是壓力吧
不過我跟大家在一起..我壓力真的很大
這樣的友情不是真友情..不過是表面的
我想要有所改變..我不想要在這樣繼續下去了
我大概會瘋掉吧....

台長: athenia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