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6 02:36: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魂。不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討論完報告之後..就衝去新莊球場看球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坐著不動也留汗..超噁
我今天有跟阿讓說加油..他有笑笑的看著我們
希望那張照片有拍成功..好期待喔..^^
=================題外話==================

其實今天去看球..沒有什麼驚喜..一如往常
我努力的加油..跟著大家的節奏努力的加油
但是今天依然寫下了我看球連敗紀錄..嗚嗚

不過今天坐在內野的我看著遠方外野的那片紅
當他們跟以前味全的教練和球員說話的時候..
當他們大喊著徐生明我愛你的時候..
我竟然跟著他們一起感動
我不是龍迷也沒有歷經味全的時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看這一幕..真的真的很感動
這種感動一定要親身體會親眼看到..才會懂
我羨慕他們..即使在味全解散五年之後
他們依舊如此喜歡味全..依舊這麼支持味全
依舊為他們曾經很喜歡的球員加油打氣
一顆堅定愛味全的心..真的讓我深深感動
回到宿舍後..看著板上的文章..
龍迷們真的非常感動..當然我相信他們的感動一定勝過我
我覺得自己很好笑..看著別人感動的文章
我竟然也跟著感動..淚在眼框裡轉
怪了..又不是興農拿到總冠軍..哈哈哈哈

也許十年之後..或許這一兩年..(亂說的..^^")
牛隊也散了..那我們是否會有這一群牛魂
依舊對著我們曾經深深支持過的球隊這麼死忠
我想我會.............即使我看球不過短短的一年多
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努力也很喜歡興農

不管你是不是龍迷..如果你喜歡興農..就跟我一起幫興農加油吧!!

PS.我很想找一張味全的照片..但是搜尋不到..
我就自己畫了一張..還滿好笑的..嘿嘿...^^
雖然有點醜..但是就勉強點接受吧..哈

台長: athenian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