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22:05:47|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艋舺賞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齣戲應該沒有人沒看過八~~
(艋舺)繼海角七號後最有感覺的ㄧ齣電影
趙又廷真的是帥哥ㄧ枚
言歸正傳
第一次看到它是我在金馬獎上看到的
我沒有看過痞子英雄
但是大家都說演的很好

艋舺
開始的開頭,雖然帶點粗話
但是這也代表以前的風俗名情
也不是說以前的人很愛賣髒話
但就是有帶點台味
ㄧ個會被欺負的小孩
到一個加入黑道的人
過程的轉折
很多曲折
到結局
意想不到的結果
不是打打殺殺
不是任何的恩怨私仇
而是ㄧ個
具有義氣,友情的電影


我最看好的不是趙又廷
而是鳳小岳
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他演起戲來
很投入

看完這齣戲
想想現實生活
真的
風一吹草ㄧ動
風往哪邊吹
草就往哪邊動

真正講義氣的
其實都少之又少
真正是朋友的
卻也沒幾個

我現實生活中
到底有朋友還是友情的存在
連我自己
都在那十字路口中排徊
你呢?也和我ㄧ樣嗎?











台長: 晨之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