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3 23:07:59| 人氣3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烤肉--朋友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嘎ˇ

約好樂ˇ

今天要烤肉ˇ

在今天10點集合ˇ

阿勒ˇ

我還給她睡到10點= =

完樂完樂ˇ

馬上跳起來ˇ

哀芽ˇ

好多人在等我ˇ

趕快出門囉ˇ

一出巷子ˇ就看到ˇ

紅龜。阿呆。無尾熊。懿。妹妹。

噢ˇ

收錢收錢ˇ

每人兩百交出來ˇ

乖ˇ

阿呆。懿合阿嬤去菜市場買要吃的東西ˇ

阿甚下的在家顧小孩ˇ

吼ˇ

真的有夠久的啦ˇ

去樂快1個半小時有芭ˇ

終於回來樂ˇ

感動ˇ

小孩不用我們顧樂ˇ

呿呿呿ˇ

全部人都圍在電腦前面是怎樣嘛ˇ

不過糖好像太早起來樂ˇ

好想睡好想睡ˇ

阿呆要陪我睡噎ˇ

開心ˇ

不過ˇ

人家在睡覺ˇ

你怎麼在拍照芽ˇ

這樣叫我怎麼睡嘛ˇ

好啦ˇ

連懿都跑進來樂ˇ

好樂ˇ

這下又不用睡樂ˇ

嘎ˇ

全部人又全擠樂進來ˇ

抓頭碼的抓頭髮ˇ

夾玉米的夾玉米ˇ

好好好ˇ

我們一到樓上去芭ˇ

好擠= =

禧ˇ

阿呆要洗頭ˇ

懿也要洗ˇ

兩個人擠在一起ˇ

第一次覺的洗頭那麼克難ˇ

懿要夾玉米ˇ

幫他夾ˇ

哈ˇ

夾到頭皮ˇ

笑死我的毛ˇ

懿一直在搞笑ˇ

噢噎噢噎ˇ

葉子他們來樂ˇ

可以生火樂ˇ

好感動ˇ

升火生樂老半天ˇ

我跟鴨子就先到7-11買冰火ˇ

噢噎ˇ

10罐10罐

乾樂它ˇ

吼ˇ

好長的一條巷子ˇ

好不容易ˇ

我走完樂ˇ

噢噎ˇ

我把他一口氣灌完ˇ

有快感噢ˇ

噢噎ˇ

可以吃樂ˇ

我的甜不辣ˇ

摁~

好吃好吃ˇ

噢噎ˇ

中場休息ˇ

玩水囉ˇ

阿勒ˇ

我全溼樂啦ˇ

都是懿啦ˇ

你死定樂ˇ

我要讓你連四角褲都溼ˇ

最後ˇˋ

還是我贏樂芭ˇ

你還是全溼樂ˇ

就一直這樣的玩下去ˇ

從3點多到晚上10點ˇ

一直處在瘋狂的狀態ˇ


中間ˇ

我們有大聲的唱歌ˇ

拿火把去夜遊ˇ

不過ˇ

下大雨取消樂ˇ

還作樂許多好玩的事ˇ

是很瘋的一天ˇ

也是很累的一天ˇ



台長: *糖糖﹢°
人氣(3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___糖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 搬到無名去*
此分類上一篇:是 無名:D

__---Fish---__
我們還用酒精膏寫字點火耶!!

爆漂亮的辣~

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唷!!


(瘋了一整天!笑到不行嗄xD)
2007-09-25 15:2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