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23:07:01|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ST:
高橋美咲: 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彥: 花田光
上條弘樹: 伊藤健太郎
草間野分: 神奈延年
高橋孝浩: 谷山紀章
角圭一: 千葉一伸
相川絵理: 並木のり子
梶原真奈美: 橋本久美子
男子生徒: 西田紘二
編集長: 室園丈裕


 
第一軌
美咲: 「秋彥咽了一下喉嚨,下定了決心,把自己的昂揚抵住了剛剛鬆軟過的後蕾。」哈?「抓住因為驚嚇而跳起的孝浩的腰往自己的方向拉去.柔軟的象要溶化了一般的孝浩的內部緊緊貼合著擠逼進來的異物。」——這是什麼啊?!!
(那一天,我——高橋美咲來到了都內某處所在的高級豪宅。你問我來這裏幹什麼?因為從今天起,住在這裏的人就是我的家庭老師。不過,這個被稱為天神的人是…1.大財閥宇佐見集團的次子;2.出生在英國的歸國子女;3.面試通過T大法律系入學考並且以第一名畢業;4.住在東京都黃金地段的大廈頂樓,擁有5房一廳的28歲獨居青年;5.還有,直森賞最年輕獲獎人而且還是超級暢銷小說家——宇佐見秋彥老師!!說回來,用拿到的鑰匙進到屋子後,在等待暴睡中的天神醒來的期間,我看到了放在大廳裏的這本書「學生會室的浪漫羅曼史」——天神用另外一個筆名「秋川彌生」而寫的小說。)
「床墊的彈簧不停地吱吱作響,同時因興奮不已而繃緊的孝浩的中心被秋彥抓住慢慢地摩擦著,孝浩內部蠕動著的黏膜因此而緊緊吸著裏面的秋彥.一旦象盡情挖掘般的往腰部的深處撞擊去,孝浩的嘴裏就會發出抑制的零零碎碎的呻吟聲。」難不成…這個名字…難道…難道…!!…這個胡說八道的臭同性戀小說家!說什麼「孝浩」,這不是我哥哥的名字嗎!!怎麼回事啊這本書是!!給我說明一下!!喂~~~~~~~~~(踢門)!…啊?!…怎麼回事啊這個房間是?!
(那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奇異的景象.幾乎堆滿地板的玩具山以及周圍走來走去的鐵玩具,錫兔子敲打著太鼓,天花板有翼龍在轉來轉去.然後,在被玩具山幾乎掩埋了的中間是KING SIZE的床,並且在那KING SIZE的床上面是KING SIZE的TEDDY BEAR,然後…!)
宇佐見: 嗯…哈…(醒來)你…看…了…吧…?
美咲: …呃…哇啊——————!! 
 
RUBY CD COLLECTION 中村春菊原作「純情羅曼史」! 
 
第二軌
美咲: (總之,我對宇佐見秋彥這個男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之差!那是一星期之前,模擬考試的成績出來了的那一天發生的事情。離大學入學考試只剩四個月了,志願學校的評定是D.也就是說,幾乎是絕望了,我是相當的沮喪.並且還要…)
我回來————了?!
(回到家的時候,哥哥和男人抱在一起!而且還是,好像要KISS一樣臉靠在一起…)
孝浩: 啊,你回來啦~美咲.好了,小兔,放開我啦!
美咲: 哥,哥哥?!
孝浩: 美咲,這位是我的朋友——宇佐見秋彥,綽號叫小兔。
宇佐見: 孝浩的弟弟?
孝浩: 嗯。
宇佐見: 哼…和孝浩真是一點都不像呢!
美咲: 哈?!————什麼啊這個人!那種像是看膽小鬼的眼神!!
(誰知道,之後知道了我的模考成績的哥哥拜託了這傢伙做我的家庭老師,結果,就變成了從今天起我要讓這個T大第一名畢業的人的指導…咦,我幹麻要怕他啊!)
喂!這個色情同性戀小說的登場人物是我哥和你吧!果然你這傢伙是同性戀呐!又抱著哥哥,見面的時候就覺得超奇怪的了!不要害我哥誤入歧途啊!真讓人覺得噁心!我哥天生少根筋對人又溫和,你不要利用他的弱點強迫他!
宇佐見: (按倒)
美咲: 呃——
宇佐見: 誰強迫他啊?
美咲: 呃…因為!
宇佐見: 孝浩有說他被人強迫了嗎?
美咲: 雖,雖然沒有說!呃,呃,總,總之!不要接近我哥啊!你去找別人啊!反正只要是男的都可以吧!
宇佐見: 什麼?
美咲: 什.什麼啊?!啊,啊!!(被撲倒)
宇佐見: 你明白什麼?!
美咲: 等,等一下!為什麼要突然把我推到床上?!
宇佐見: 你怎麼可能理解我和孝浩之間所有的事!?
美咲: 喂!放我開啊!
宇佐見: 讓人生氣!(拉拉鏈)
美咲: 欸?手,手!你想做什麼啊?!喂!住手…不要碰那種地方啊!
宇佐見:”我不挑男人” 這句話可是你說的
美咲: 我,我不是這種意思——給我等等,住手,你這個變態!…啊!
宇佐見: 這裏可沒有說不要啊~
美咲: 啊…什麼…!住手!
(開…什麼玩笑啊!這種,這種同性戀的男人的手…男人的手…)
啊…啊…哈啊…好舒服…
宇佐見: 哼哼…真可愛呢…
美咲: 哈啊…啊!哈啊哈啊..
宇佐見: 真快呢!
美咲: ————!這,這傢伙…!絕對要殺了他~~~~~~!!

宇佐見: 我想我以前是滿嚮往一般的中產階級家庭的吧.因為我重現平凡的小孩在平凡家庭中的平凡成長過程,結果就變成了那樣的房間。
美咲: (那個想法本身就是不太正常了…)
啊,是嗎?你這個人就是典型的大少爺吧!就是那種呢!父親完全不回家,媽媽也放棄養育小孩的責任只顧追求自己的興趣,虛偽的父母的關係和哥哥的關係也很差,結果一個人寂寞地長大.周圍的人都很自私自利,完全不在意你.結果你就中途學壞,其實是因為本性寂寞.即使這樣你還有一台紅色跑車、還養了一條長毛狗叫亞歷山大對吧?!
宇佐見: 你為什麼會知道…
美咲: (猜對了?!)
呃..呃…那,那你的性取向也一定是因為那個吧!媽媽帶著愛人回來,你目擊後有了心理陰影,結果對女人就完全喪失性趣.然後被一直對你很溫柔的家庭老師侵犯,結果發現自己的性取向吧!哈哈哈!
宇佐見: ………我這些過去如果被揭穿,馬上能成為頭條呢…
美咲: (又猜對了啊?!!)
宇佐見+美咲: (無論怎麼想,我跟他都合不來. 不過…為了孝浩/哥哥,我要忍耐!)
宇佐見: 好了,你希望考哪所大學?
美咲: …M大。
宇佐見: 哼…你在說夢話嗎?
美咲: 真是的!你這傢伙講話怎麼都那麼忍人厭啊!!不試試看的話,怎麼知道結果啊!
宇佐見: 我知道啊!我之前就看過模擬考的考卷了。依考卷來看與其說是搞錯公式、粗心大意,不如說你根本不懂題目在問什麼。
美咲: ——嗚!(答對了)
宇佐見: 你還是降低標準吧。
美咲: 不要!
宇佐見: 任何大學都有經濟系吧!
美咲: 絕——對要M大!為了哥哥我也一定要進M大!如果不是的話,如果不是那間,我寧願不去讀大學。
宇佐見: 嗯?為什麼你要念那間學校會和孝浩扯上關係?
美咲: 沒錯!這件事你應該也知道吧,我父母…在10年前因為意外過世後,就由我哥撫養者我。哥哥明明就考上M大了,因為我的關係,哥哥放棄學業而去工作。
孝浩: 美咲會由我來照顧.在我的能力範圍內我會努力去做,我想和他一起生活.
美咲: 所以我…既然想唸和哥哥一樣的科系,那就選和我哥以前想念的M大…吧…或許可以說我的動機不單純吧…
宇佐見: 我知道原因了!既然如此我絕對會讓你考上的!有我這位宇佐見大師教你,怎麼可能會落榜!行了吧?!
美咲: 呃,嗯!!
(雖然我不知道能不能相信剛剛才對我做了那種事情的人…總而言之,起碼我還是朝著M大的道路前進了!)

台長: 芭樂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廣播劇 |
此分類下一篇:[廣播劇] 純情ロマンチカ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