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22:13:58| 人氣3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女傭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分鍾後她竟然溼答答的走出來

[要先將頭髮吹乾] 替給她吹風機後.先是呆呆的站了1分鐘.才開使吹頭髮

[妳沒地方去吧.就住我家吧.妳會打掃嗎?] 我當時真的瘋了.竟然....

又過了1分鐘.她才緩緩點頭

[我叫創合.叫我創就好.恩..我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不必煮.妳只要打掃就好]

又過了1分鐘.她才緩緩點頭.說真的.和她說話真的很累人

[妳每次回答都要這麼久嗎?]

[......]

[妳不想說話就算了.先去睡覺吧.妳房間再那]

只見她緩緩的走進房間.幾分鐘後才有聲音

...........................

 

早上9點整.創合必須準時出門

家裡依就安靜.但是他卻感到安心.是因為有人在吧.就算那個人不說話

也許是長久的孤單不見了.他今天心情很好.

創合出門後她才緩緩的爬起來梳洗.靜靜的打量這個家

先掃地.再拖地.然後還有窗戶.櫃子.浴室.廁所.庭院....全都要打掃

這一掃下來整整花了她8個小時.沒辦法.這間屋子太大了.況且她的動作本身就很慢

5點了.她開始想睡了.緩緩的走向沙發.咚~的一聲.靜靜的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等創發現時已經7點了.

[變的這麼乾淨呀?沒想到她這麼厲害] 走向沙方上的她

[睡覺幹麻帶眼鏡?] 伸手將眼鏡拿掉.她睡的很淺.發現有人來了.只好掙開眼睛

一睜開眼.卻是一片模糊.眼鏡?她的眼鏡?

[挖~天阿你戴眼鏡根本就是糟蹋妳了.妳不戴眼鏡很好看耶] 不是他要說.眼前真的是個美人

不過要先將她身上那件寬大得衣服換掉

[眼鏡] 聲音出乎意料的好聽

[我等一下會還妳.不過妳要先換上這套衣服] 下班時他順道看見一件不錯的衣服.應該適合她

 

5分鐘後她換上創給她的衣服.出乎意料的合身

她靜靜的看著鏡中的自己.甚麼都看不見.模糊的...

等待的同時創把玩著手上的眼鏡

門開了 [換好了嗎?]

映入眼簾的是位絕世美人呀~天殺的.怎麼這麼好看?

[阿....] 好看到他說不出話來

[眼鏡] 對他的反應不理不睬.沒辦法.她看不見

[妳...近視幾度?] 她的聲音適時的喚回他的神

沉默了一下 [不知道] 終於聽見另一個字眼

[明天是假日.我帶妳去配隱形眼鏡.好了.換下來吧] 說真的如果她繼續穿著那套衣服.創真的會想撲過去

[我能問妳叫甚麼名子嗎?]

[我沒名子....] 低著頭小聲的說著

[沒有..那我可以幫妳取嗎?] 他覺得有個名子似合她

她戴上眼鏡後點點頭

[玲.小玲...可以嗎?]

[恩...謝謝] 話剛落.玲的肚子開始抗議了

[阿..我忘了家裡沒東西...所以妳一整天沒吃東西?阿阿阿~這樣不行拉.走出去吃點東西] 牽起她的手

[不要對我這麼好] 玲小小聲的說.身旁的創卻聽不見.....

台長: 芭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傭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女傭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