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9:47:5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妳不見了..留下我一個人..我感到傷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以前.我一直都希望一個人生活

因為很自由.不必備管

但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

平常一回到家

廚房的燈.一定是亮的

因為她在裡面煮飯

煮著好吃的料理....等著我們

當時我希望她不再.

因為可以做自己的事

但我錯了

錯的很離譜

.................................................................

從找上9點.到晚上6點

10個小時她都是一個人

我很羨慕

但我錯了

...............................................................

今天一回家

發現沒有廚房的燈沒亮

房子沒有她的蹤影

只有我哥

我問他媽去哪?

他說不知道.過一下又說..媽要我們自己買東西吃....

 

之後電話就關機了

我一直打..就是打不通

我邊打電話邊哭

我很擔心

很擔心她出事

我找不到她

....

家裡只有我一個仁

頓時發現

我好孤單

座在沙發上哭了好久

滿腦子都是不好的是...

她是不是出車禍?

她是不是遇難?

她是不是.....

我不敢在想了....

又是一陣落淚....

爸爸他也很生氣

一直找不到人

他發飆了

很可怕...

我傳了簡訊

打了電話

都沒用

...................................

我害怕...害怕妳會丟下我們

不要我們了...

我只希望妳趕快回家

 

台長: 芭樂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史 |
此分類下一篇:還好我放下了
此分類上一篇:5月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