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0:18: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哭泣,忍耐,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對我來說

事件難題...難.真的好難阿

 

我討厭在別人面前哭泣

也討厭在自己面前掉淚

 

我只有在崩潰時才會掉下無數的淚水

 

當我因感情受傷時

我做的只是忍

一忍再忍

我不讓自己哭泣

因為哭,不試合我

 

其實

忍耐...很痛的

心...出現內傷....

它一輩子也無法根治

 

還記得

有一次因為某件事

我在男生面前哭了

哭到發出聲音

發出痛苦的聲音

原本只是一件事

但我卻不知不覺哭泣了

一哭....連續2天的傷也給它哭出來

當時

喇翰在我身旁一直安慰我 (當時真的操感謝你的>''<一直給我我需要的溫暖)

戴戴也是

瑀晴也是

 

在感情方面

喇翰和戴戴幫我很多忙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哥們...我感到慶幸

好愛好愛你們˙ˇ˙(別想歪)

 

 

 

 

台長: 芭樂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史 |
此分類下一篇:4月2日我們分手了
此分類上一篇:冷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