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8:52:3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我很在乎你

但你呢?在乎過我嗎?想念過我嗎?

 

恩...不是我在抱怨

只是...我和你的感覺好不真實.....

想和你聊天

可是..不知道要說甚麼

想對你微笑

可是...不知道對你微笑的用意

 

我很在乎你

真的非常

而你呢?

 

星期六和日

我一直在打你手機

可是你都沒接

打家裡也是耶

這感覺......讓我想哭

 

我不停的笑

希望笑走孤單

笑走寂寞

笑走在乎

 

可我辦得到?

不.....

我依然如此

 

我很慶幸

我遇見你

我很慶幸

我喜歡上妳

我很慶幸

我能站在你身旁

我很慶幸

我....放不了手

 

所以

我要用我的一切

去喜歡你

 

我可能...會傷痕累累

但.....種比沒試過的好

是不?

 

搭印我.....

真心喜歡我好嗎?

 

台長: 芭樂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史 |
此分類下一篇:冷漠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是交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