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5:21:14|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離的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鑲玉:你會再回龍門客棧嗎?
周淮安:我不像你,可以忍受沙漠的無情!
莫言安靜的沈入入流沙中!

離開我,你要往哪裡去?『外面正下著雨,你會淋濕的!』這是喚你回來的說法。事實上,我需要你,勝過你需要我,回憶需要另一個人來回憶,沒有你告訴我曾經一起走過的街道,笑容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少東:那個大雪的夜晚—當我一個背轉身—我和林沖既是生離,也是死別!

分開時,我落下淚來,很快的,我們會在某個無聊的街角相遇,不管你願不願意,也不管你開不開心,只因為我們的劇情,一點都不感動人。
我好愛曾經愛我的人,當然我更愛那些我愛過他,但他並不愛我的人,對不起,這是人之常情,並不是我刻意。本來以為分開後,就是無止盡的分離,我會在夜夢中奔跑,找尋你的形跡或是在趕往醫院,握住你的手,見你最後一面。結局是善意的!我卻期待淒美!

金鑲玉燒了龍門客棧,朝雁門關出發!

英兒擺在少東跟林沖的中間。

台長: 亞松森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