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7:31: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大豆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一片漆黑呢??..

大佐??你在哪??我....

看不到了!!!??


「啊啊...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對..對不起啊...大佐...」
「你要是讓他永遠失明....我..饒不了你!!」

羅伊‧馬斯坦古 擁有國家鍊金術師和大佐雙重身分

現在的他已失去理智..就因為....


『愛德華‧愛力克先生..不小心再這場戰役中,雙眼被火藥爆炸時受波及,有可能雙眼失明..』

啊啊..我怎麼那麼無能啊...連他..都無法保護..

我到底..在幹麻啊...

『我進來了..』

「還好嗎??」大佐依然溫柔的說著
「嗯..我的..眼睛...怎麼了..」
「放心吧..不會一直這樣的..我找個很好的醫生來..」
「不..我只希望..你待在我的身邊..別走..永遠..」

不...
我只希望....
你待在我的身邊.....

別走....

永遠....

台長: 胡胡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