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3:33:3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鬥牛士=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家跑去鬥牛士吃晚餐=ˇ=

話說

去那種餐廳還真不習慣= =

感覺要是像平常一樣會很不符= =

所以

要裝淑女。。。

不過我想我一定裝的很假= =

還是平常的自己最好了XD

東西很多

我根本就吃不完。。。

連我最愛的蛋糕我都沒吃完-0-

媽呀~~晚上我一定會夢見蛋糕攻擊我><

這是分隔線+++++++++++++++++++++++++++

還有押

最近好像真的給它混的蠻兇的= =

因為今天爸來我家

丟我要的書給我(不見得會看= =)

他說他只剩一本參考書沒看完

-0-

我兩個禮拜以來

只看了同一本

重點是

還沒看完-0-

因為那本

是自然= =

哪個是生物哪個是理化我都搞不清。。。

嗚~~哪個會自然的好心人教教我啦=︿=

不然到時候第二次基測

一定會死的很慘。。。XD



還有一件事沒說

可是我媽在趕我睡覺了-0-

明天再說唄!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愛很難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怕一個人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