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2:54: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陪爸去學校

因為爸要找老師換羽毛球拍的線

老師:「他是妳男朋友?」

我:(搖頭搖頭)

害我有點傻眼= =

我朋友說過

他說我跟爸一起出去的話

完全不會被別人誤會= =

因為根本就不同型的

老師,眼鏡度數不太夠喔= ="

然後下午阿

就無聊咩。。。

把之前沒做完的十字繡拿來繼續做= =

害我頭暈死了= =

果然不適合走氣質路線押。。。

竟然有人叫我走暴力路線= =

看來

那個白痴一定是沒被我打夠= =+

晚上

陪我媽去遠百

因為有東西在特價XD

買完之後就亂晃亂晃

終於把我的星光買回家了=ˇ=

可是

被我弟搶走了!

可惡壓~~

不過看在他出了一半

就先借他吧~~明天再搶回來!

明天早上還得去牙科。。。

蛀牙還沒補完-0-

然後下午

我要去育達視聽

有個倒楣鬼也被我拉去啦

就是把拔=ˇ=

反正看他也很閒= =

阿,對了

今天也是把拔的生日

爸押

生日快樂啦!

你又老了一歲XD

台長: ╳×傻妞一枚★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試聽
此分類上一篇:形象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