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5:08:59|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火鍋店一陣子 有點懊惱


短期工作真難找 很開心再那認識一個啟英夜校學妹


跟我同科系 嬌小 早熟 很對我胃




有個男的 老愛擺臉色 很嚴肅 不過對我很好

愛默默幫我做事 欠你超多謝謝



有個男的講話超可愛 跟我一樣高三畢業 考6XX還低分


該撞豆腐了 機車跟我一樣是藍色 酷歐 金牛是吧?!




打起精神 毛起來找工作 用點小聰明



找不到 也只好再回去看看 ><


沒工作當米蟲 真是要我命







上次我們去夜唱 好險沒很尷尬


你倒頭呼呼大睡是怎樣!? 其實對你有點愧疚 你花錢去睡覺


結束之後麻煩你開車幫我載柳丁回家 說要認我當乾妹妹


回你說 沒啥興趣當你乾妹妹或認乾哥哥 只有朋友跟好哥們


整個還生氣 因為有些乾妹妹 送禮自用 都可以


不好是只想搞曖昧 做一些情人之間的事卻不用負責


乾哥哥打電話給乾妹妹 載乾妹妹上下班 約乾妹妹出去

算正常吧! 總之我不喜歡 把你當成朋友

上次找不到人載我回學校 你說你OK


很感激 請你東西吃 算謝謝你



後來我們改早上 可以穿便服 不好意思麻煩你


就自己騎車@@ 你說你去拔智齒狂流血 整個想偷笑


搞不太懂智齒到底在哪 好險沒說 流血對身體比較好





台長: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ܤ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