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05:53:20| 人氣1,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正當關係》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正當關係》5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hp288/
http://spaces.msn.com/members/wwwphp288net/
http://spaces.msn.com/members/www3721smnet/
http://www.2888ok.com

把手帕固定在臉上。輪椅上有一個固定頭部的金屬框架,雪玉把她的頭放進去,在嘴的地方有一個金屬制的寬扣環,扣在口罩上面,另一邊用密碼鎖鎖死,把她的頭也固定了。現在白靜身上只有手指腳趾能動,當然最令她難受的是呼吸又被最大的抑制了。看著輪椅上的白靜,雪玉覺得還不夠美觀,她拿來一條白色的布把白靜和輪椅裹了幾圈,這樣既能保暖又顯得好看,接著,一條頭巾包在白靜的頭上,頭巾很大,下面拖到胸部,上面把頭和框架遮蓋住,只露出正面帶口罩的臉,然後,一條白色面紗戴在了頭巾外面,遮住眼睛下面的一切。現在的白靜宛如一個生病的阿拉伯少女,只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露在外面,其他的一切都那麽神秘。雪玉滿意的看著自己的作品,然後推著輪椅,帶她參觀別墅。別墅占地300多平米,有許多間房子,大多是沒什麽特別,只有幾間改造過的,包括白靜的臥室,浴室等。輪椅能遙控,雪玉省卻了把她抱來抱去的麻煩。地下室是最嚴密的地方,一共有6道鎖,密碼鎖,和指紋核對,入口是在一間臥室的床底下,如果事先不知道,根本無法發現。裏面都是雪玉的收藏,包括各種影碟,錄像帶,各種工具,像繩子、繃帶、紗布、膠帶、手銬、腳鐐、開口鉗、塞嘴布、塞嘴棉花、塞嘴手絹、塞嘴球、塞嘴毛巾、各種口罩、面紗、頭套、眼罩一應俱全。而且每種用具都有詳細的介紹和使用說明和一段簡短的使用錄像。雪玉一邊帶她參觀一邊給她介紹,“這裏的每種東西我都用過,也嘗試過,當初我在日本學習各種東西的使用方法,但我比較笨,不大會使用繩子,所以委屈你了。”她拿起塞嘴手絹,“這種手絹使用棉布作成,柔軟,口感好填充力大,一旦塞住,會使對方的嘴變成實心,喪失說話能力,嚴重堵塞嘴的呼吸,而被塞嘴者會覺得嘴裏柔軟舒適,很快適應。使用方法,先用開口鉗或捏住鼻子等方法讓對方張開嘴,然後用力塞進去,並連續不斷的塞入,這時被塞嘴者會有窒息、噁心等感覺,但很塊適應,直到再也塞不進任何東西。注,本産品雖然無法從內部吐出,但習慣應貼封口膠或用毛巾蒙嘴或用口罩捂嘴,以求達到最好。”“你用的就是這種手絹,還有,看這個。”她拿起口罩:“專用捂嘴口罩,本産品用兩隻保暖口罩組合而成,非常厚,形狀根據臉型設計,能完美貼在臉上不留縫隙,當收緊口罩帶時能使其緊箍在臉上無法取下。能抑制呼吸並使對方的任何聲音降到最小,但不會窒息。使用方法,將口罩緊貼與對方面部,並在腦後系緊口罩帶。注,本産品最好與塞口用具同時使用效果最嘉。”“這都是你身上的裝備。”雪玉微笑著對白靜說。“以後我會讓你體驗所有的東西。”白靜想不到雪玉會有這些東西,但她現在只能嗚嗚嗚嗚的叫了。
連續幾天,白靜都是這樣度過的,白天固定在輪椅上,堵住嘴,蒙上鼻子,輪椅上配備便袋,解手並不麻煩。臉上的束縛只有三餐時才能放開,有什麽要求也只能在這時提出。晚上在強制性洗澡後包成木乃伊裝進“睡床”。平時雪玉把她固定在電視前,給她放一些日式和歐美式的sm影片,當然是以堵嘴爲主。漸漸的白靜習慣了這種生活,舒服的繃帶,柔軟的紗布,溫暖的口罩,溫柔的塞口物,她似乎已經完全溶入其中,從疲憊、勞碌的人生中解脫。但是,她的心底還有一個抹不掉的念頭—逃跑。她一直在尋找機會,可平時連手指都動不了,能發出的唯一的聲音就是嗚嗚聲,呼吸一直處在極限處,想到這些,又不免有一絲絕望。 天無絕人之路,她這樣想。終於,她找到了全天唯一可以逃跑的機會—洗澡時手腳能獲得極短暫的自由。那天晚上她幾乎沒睡,封閉在床裏,她克服了缺氧,努力思索著方按。第二天,白靜在吃完午飯後提出要睡午覺,雪玉考慮了一下,同意了,接著,她拿出一條巨大的棉布手帕塞進白靜的嘴裏,再用一條毛巾蒙在白靜鼓鼓囊囊的嘴上,最後在戴上口罩、眼罩、耳塞,再用紗布把她的頭嚴嚴實實的包裹好。白靜幾天來已經習慣了這種極限呼吸,現在她的頭到像一個白色的紗布球。雪玉解開輪椅上的皮帶和金屬環,放開木乃伊一樣的白靜,但此時她的手腳還是被繃帶纏在一起,無法動彈。雪玉把她抱上床,關上蓋子,然後下樓和一個朋友通電話。白靜這麽作的原因是爲了逃跑時的體力,當然昨晚確實沒睡好。晚上10點半了,是該洗澡的時候了,白靜很緊張,成敗在此一舉。雪玉經過幾天的生活,早已放鬆了警惕。“嗚嗚嗚嗚嗚嗚嗚”白靜因爲緊張提高了耗氧量,有種被憋死的感覺,她連忙發出聲音向雪玉求救。雪玉摘下口罩,解開毛巾,掏出嘴裏的東西問:“怎麽啦?”“好妹妹,求求你,口罩實在太厚了,剛才一不小心沒喘過氣,睡覺前不要蒙我的鼻子,讓我好好呼吸一會兒吧。”“姐姐的適應能力太差了,好吧,不過,下不爲例。”被電視劇劇情吸引的雪玉絲毫沒注意到事有蹊蹺—白靜已經適應堵嘴蒙鼻幾天了。她拿起手帕,重新塞回白靜的嘴裏,並把毛巾系在鼻子以下。少有的順暢呼吸使白靜的精神,體力都爲之一震。11點了,雪玉像平常一樣把白靜抱進澡堂,她今天似乎還有別的事情,一直有點心不在焉,但這也給白靜的逃跑製造了機會。把她放在浴缸裏,先將她的脖子扣進金屬環,再解開下身的繃帶,把腳分別扣進兩個金屬環,這些已經機械的程式,雪玉熟練的操作著,她沒有注意到白靜的眼睛像野獸盯獵物一樣盯著她。下面是手的部分,雪玉緩緩解開她身上的繃帶,先露出的左臂,雪玉要把她金屬環裏的時候出了意外,白靜的左手竟然閃電般的掙開雪玉的雙手猛擊她的太陽穴,毫無防備的雪玉一下被打昏了過去。就是現在,爲了這一擊,她運了10分鐘的功,終於能夠勝利大逃亡了。白靜迅速解開身上的所有束縛,拔出嘴裏的填塞物,大功告成。活動著發麻的身體,白靜盯著躺在浴缸裏的雪玉,潔白細膩的肌膚,閉月羞花的容顔,宛如睡美人一樣。正是這個睡美人,差點折磨死我,白靜這樣想。雪玉突然動了一下,她也是練過武術的包括硬氣功,頭部也比一般人結實,但太陽穴畢竟是要害,所以她現在還迷迷糊糊的沒恢復意識。機會難得,白靜做夢都想回敬一下這位“妹妹”。她抱起雪玉,放在浴室裏的美容床上,拿起一邊給自己準備的繃帶和紗布開始包裹雪玉,就像她對自己一樣,而且包的更緊,沒有一點憐香惜玉。經過這幾天的學習,白靜已經熟悉了繃帶和紗布的使用方法,她把雪玉的手纂成拳頭狀態,再用紗布包緊,然後把雙手用繃帶綁在一起,然後是胳膊、身體,她把幾天的怒火全部發出來,包的既快又結實而且嚴密,不露出一點皮膚,不一會兒,雪玉的身體變成了一個雪白的繭。雪玉恢復了知覺,她發現自己的身體完全動不了了,而且有一些勒緊的感覺,仔細一看,脖子以下全部被白色包裹,白靜正在做最後的工作—把腳綁在一起包好。“姐姐,你幹什麽?”“我知道你這個變態喜歡做木乃伊,所以我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快放開我,否則……” “否則什麽?”白靜拿起雪玉脫下的內褲塞進她嘴裏,“謝謝你教會了我正確的堵嘴方法,我不會讓你再有機會反擊了。”白靜拿起襪子用力往雪玉的嘴裏按下去,雪玉的嘴很小,這兩樣東西迅速填滿了她的整個口腔,連腮部都鼓出來。“戴口罩抑制呼吸,我一直都不知道口罩有這種秒用。”白靜先用紗布把她的嘴纏繞了幾圈,再用封口膠帶貼在紗布外層固定,然後給她戴上自己戴了三天的捂嘴口罩。這下論到雪玉發出嗚嗚嗚嗚嗚嗚嗚的聲音了,她用一雙無助的大眼睛可憐的看著白靜,但白靜不會對她仁慈,她立即用眼罩遮住雪玉的眼睛再把耳塞塞進她的耳朵,最後用紗布把她的頭包裹起來。看著床上蠕動的“木乃伊”白靜有一種難以名狀的衝動,她突然感覺到一種封閉的美、一種無助的美、一種另人窒息的美,自己被包成木乃伊時是否也是這麽美?這種念頭一閃而過,現在逃走才是首要的。此時,白靜才想起自己沒穿衣服。她走進雪玉的臥室,從衣櫃裏找出了自己的衣服穿上,最後,她抱起雪玉,放在平時封閉自己的床上,“你想知道變成木乃伊是什麽感覺麽?現在就讓你嘗試一下金字塔的味道,不過你放心,我出去以後會找人來救你的。”戴著耳塞的雪玉聽不到這些,她正在享受著喪失味覺、視覺、聽覺、嗅覺、觸覺陷入無限黑暗深淵的恐懼與興奮。蓋子緩緩的蓋上,白靜走出臥室,但在門前,她傻了,大門是要用密碼和鑰匙才能打開,鑰匙已經找到,密碼只有雪玉知道。她趕緊跑到電話旁,但是電話居然也有密碼,只能接不能打,連電腦都用密碼鎖上。白靜急得滿頭大汗也沒有出去的辦法。只有去問雪玉了,白靜走進臥室升起床蓋,雪玉依然在那裏蠕動。白靜爬過去,按住她,解開她頭上的紗布,摘下眼罩口罩,拔掉耳塞口塞,直接問:“大門的密碼是多少?”雪玉一邊喘著粗氣一邊說:“姐姐,我待你這麽好,你不要離開我,最多以後我不綁你了,你來綁我,我們一起生活,求你不要走出大門。”白靜十分惱火,“大門的密碼是多少?你不要逼我。”“你殺了我我也不說,死我也要跟姐姐死在一起。”“好,就教訓教訓你。”白靜抓起內褲襪子再次塞進雪玉的嘴裏,再用紗布塞進她的鼻孔堵住雪玉的鼻子,最後戴上口罩防止填塞物掉出來。雪玉幾乎窒息,身體最大限度的扭動,繃帶像繩子一樣勒進她細膩的皮膚,口罩下的臉憋的通紅。大約1分鐘,白靜才給她摘下口罩,拔出嘴裏的填塞物,“現在告訴我密碼。”“我不會告訴你的。”“那好,我們再來一次。”填塞物再次被塞入,白靜看著在床上翻滾的雪玉,心中有一絲報復的快感,她沒有去問,直到雪玉的動靜幾乎停止。白靜連忙拔出所有的填塞物,雪玉的呼吸變的十分微弱,白靜慌忙給她做人工呼吸,如果雪玉真的死了,自己也只有變成木乃伊才能被人發現。雪玉很快緩過氣來,“沒用的,姐姐,你還是放棄把。”白靜見這一招行不通,一把把填塞物塞回雪玉的嘴裏,一邊說:“咱們走著瞧。”她走出臥室,留下在床上嗚嗚作響的雪玉。20分鐘後,她回來了手裏多了一個包袱和一桶水。“既然你這樣,不要怪姐姐心狠。”白靜先拿出一把剪子,幾下剪開雪玉臀部的繃帶,然後拿出一個裝滿水的注射器在雪玉眼前晃了晃,雪玉嚇得嗚嗚嗚嗚大叫,白靜抽出填塞物,“現在想不想說?”“姐姐你不要,嗚嗚嗚嗚。”白靜再次塞住她的嘴,並捂上口罩。注射器猛的塞進肛門,白靜一下將水全部注入,然後左手拿著一條衛生巾堵住肛門右手將注射器吸滿水再注射,一會兒,雪玉的肚子像懷孕一樣漲大,白靜判斷已經到了極限,從包袱裏拿出一個外包吸水棉花的肛門塞,一把塞進去,再墊上兩條衛生巾,然後用膠帶貼了三層,把肛門完全封死,接著她拿出一條皮帶,系在雪玉的肚子上,勒緊,雪玉難受的快要哭出來了,口罩被眼淚打濕,加上急促的呼吸,雪玉又一次要被憋死了。白靜的程式還沒完,她把雪玉翻過來,開始往她的陰道內注射,滿了後再用陰道塞、衛生巾、膠布封上。看著痛苦不堪的雪玉,白靜摘下口罩,拔出填塞物,“現在你肯告訴我了麽?”“先讓我去廁所。”“告訴我密碼。”“先讓我去廁所。”“告訴我密碼。”“0973865”“好,我要試一下,如果是假的,我就給你洗胃。”白靜把填塞物塞回雪玉的嘴裏,再給她捂上口罩增加她的痛苦。然後她走到門前,輸入了密碼,同時使用了鑰匙,“轟”的一聲,門開了。但白靜還來不及高興,一件黑色的大箱子猛的向自己砸過來,她本能的向後一閃,閃了過去,門口一人趁勢走了進來帶上門,白靜定神一看,那人一身黑色夜行衣,黑布蒙面,儼然一副日本忍者的打扮,黑色的緊身衣勾出凹凸不平的身材,但她來不及仔細看,忍者已經連出7招,招招直打要害,白靜一面守住要害一面找機會反擊,兩人已經連過數十招,忍者漸漸不敵,白靜看准機會,一掌猛擊對方頭部,忍者一下倒在地上,不動了,白靜警惕的觀察了一會兒,慢慢走過去,揭開她蒙面的黑布,與此同時,忍者突然吐出一股白煙直撲白靜的臉,好在她早有防範,一面屏住呼吸一面後退,忍者趁勢踢出一腳正中白靜的肚子,白靜痛得彎下了腰,煙霧中,一張巨大的包袱皮猛的罩住她,她還來不及反映,身體已經被完全包住了。包袱皮迅速系緊,白靜用力掙扎,卻發現這不是普通的包袱皮,結實牢固,而且系包袱皮的手法十分獨特,無法掙開,包袱裏充滿一股香氣,白靜不小心吸了一點,就昏昏沈沈的睡過去了。
不知過了多久?白靜漸漸恢復了意識,一種溫柔舒適封閉的感覺重新籠罩了她,她睜開眼睛,是一片黑暗,黑色的眼罩封閉了她的視覺。嘴裏不知是塞了什麽東西?滿滿的、軟軟的、緊緊的抑制住小嘴,嘴的外面又是什麽東西?牢牢的把她密封。鼻子傳來的空氣爲什麽那麽少?還夾雜著棉布的氣息,給人帶來一種窒息感。手腳似乎和身體長在了一起,怎麽一動不動?這種緊密的感覺從何而來?只有耳朵還能接收到一點外來的資訊。但似乎一切都睡著了似的,沒有一點聲音。白靜費力的擡起頭卻碰到了天花板似的東西,她一下明白了,自己躺在平時睡覺的床上,一種絕望孤獨的感覺佔據了她。

台長: 金蓮花
人氣(1,4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李亮
2006-07-11 19:3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