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0 10:04:1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同居人要出差的早晨,「使喚」我將衣服收一收丟進洗衣機,想想晚上又可以happy了,就快快樂槳的把衣服丟入衣機。

因為我們洗衣服是有分類的,所以這次輪到洗貼身衣物及上衣。

呵~~~不知是不是太happy的原因,我竟然把一件紅色的圓領衫給隨手丟了進去,直到要晾衣服時,一看…完了@@…

白色的衣服全部都給變粉紅色了,我的衣服還不打緊(反正不是不值錢的…就是穿在衣服裡的那種平肩背心),裡頭還有我家同居人的一些比較正式的衣服。其中有一頂新的nike白色帽帽(剛買不久第一次下水洗澡澡)…

真的真的很慘…全部都變成粉紅色。

連忙把同居人那些染了色的衣物挑起…衝進浴室…用水晶800…再用彩色漂白水浸泡…用盡一切辦法後…想也知道…成果當然不是很大…只是將粉紅色變成了較淡的粉紅色…

二天後…

妳是不是洗了啥紅色衣服---那有...

真沒有,那為什麼衣服都變色---嘿嘿(傻笑狀),就洗妳那活動用的紅色圓領衫…

亂說,那件才不會褪色…---還有我那件紅色的…

哇~~~~慘叫聲頓起

現在,同居人…

戴帽子時,就會瞪我一眼…然後就拿帽子打我

穿衣服時,就會說…妳看這是白色的嗎?

晚上洗完澡…叫我拿小褲褲給她…我翻一翻…就會跟她說…粉紅色的好不好~~~~~
她瞪我...我說...那不然不要穿好了...

哈~~~

我真是皮在癢…

台長: 閑g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