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3:42:3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我的vespa在回家的路上
紅燈,停等區,空檔--暫停著

前面公車開過,
車廂廣告,只有一句---回家真好
(是個房屋仲介的廣告)

對,回家真好
我正要回那屬於我自己的10坪小小窩
而今天一大早(5:00),我才從另外一個家(台中老家)回台北

回家真好--
喜歡放假回台中當女兒的感覺
載著爸媽東跑西跑
已結婚的姐姐妹妹們,帶著小朋友’s回娘家
鬧哄哄的,三不五時就會傳出小朋友的哭鬧聲
一下是那個不滿四歲的小男生,人來瘋被修理
一下又是那個滿一歲一個月剛會走路的小女生
被不長眼的大小朋友們,一個不小心轉身給撞趴在地上--嚎啕大哭
喜歡我的爸爸,我的媽媽
喜歡我的姐姐妹妹’s跟那個不長進的小弟
就連沒有血源的姐夫妹婿’s,不僅學經歷都不錯,對我家人也都很好
回家真好,回台中的家真好!!

回家真好--
買了屬於自子的小套房後,
喜歡上當宅女的生活
放假,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
肚子餓了,就到走路只要3分鐘的家樂福,買把青菜
回家,用微波爐煮豆腐乳青菜
書架上,弄個小小魚缸
裡頭只有二條從桶后溪抓回來的小圾垃魚跟兩小盆水草
喜歡坐在小矮桌前,用同一個液晶螢幕,一邊上網一邊看電視
回家真好,回自己的小小窩真好!!

台長: 閑go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