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4 01:12:29|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的害羞+大大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勳和奶奶要做蘿蔔糕  所以我們約11點見

哈哈哈大概因為約的比較晚  這是有史以來我最準時的一次了XDDD
下橋後有跟勳說我快到了  不過我要先去加個油
加完油  到了他家樓下  卻發現他還沒下來  說實在的我有點點不高興呀~~~~~~~~~~~
(我承認  我就是脾氣差一.一)
還傳了line要他快快快快   不過隔了不到30秒吧  他就開門了
原來...哈哈哈他有要提早下來  然後在陽台也剛好看到我騎車轉了進來XD
好啦講這些瑣事真的很北七  只是  就中還是覺得蠻幸福的
至少雖然我讓他等了無數次  但是他仍是不怎麼想讓我等~~~
哈哈我就是愛讓人家等卻又討厭等人家的白目
但是他就是那個接受這般白目的我的笨蛋XD

上禮拜時跟沈聊到眼鏡起霧  我就想到了麵  就突然很想吃真爽
我便跟勳嚷嚷著我好想吃煮的泡麵~~~  他則是又好氣又好笑的說那禮拜天煮給我吃XD
然後昨天他仍是記得我有要吃泡麵~~~~~~不得不說  他這般好記憶讓我覺得備受在乎  很幸福~
好啦總之  我們買了泡麵去他家  
因為我沒吃早餐 所以不斷的跟他嚷嚷著麵麵麵!!!
他先是泡了杯溫可可給我後 就滿是無奈的去煮泡麵了XDDDDD
昨在沙發上  我吃著麵  看著新聞報著學友哥哥唱了歌  就開始用手機聽著學友哥哥的歌
邊看著歌詞邊哼  恩~~~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很在同個時空的感覺
不過  最後勳靠在我身上睡著了XD
再後來  換勳煮麵吃  我在他去洗碗的這空檔就在沙發上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也沒這麼愛睡  只是這種安心的感覺很棒就是了
三點左右  天氣太好了  我們就決定出去走走
本來要去大湖公園  但是人著實太多  所以便去看飛機
不得不說  看飛機的感覺真的超棒
那是一種震撼吧  當飛機自頭頂飛過的時候
我尤其喜愛那種轉身看它飛離的那瞬間
呵呵  想當初勳也在Dcard上推薦我 只是我從未有真的奔去看的想法  沒想到到最後居然變成他帶著我去看~
世事難料囉  緣分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
後來去家樂福買了要做布丁的材料  就回家囉~~~
在家樂福時  奶奶有打給勳  好像是爸爸有帶麵回家  所以奶奶要我們不要吃別的東西
那時我只是以為可能就是隨意的麵食
沒想到  原來是從店裡帶回來的~~~~~~~~
吃著奶奶煮的火鍋  加他們特製的醬料
還有QQ的小烏龍麵  配上又是特製的醬料
最後則是煎得很好吃的蘿蔔糕~~~~~天呀也太幸福!!!!!
哈  在吃火鍋時  奶奶才說爸爸下午有回來  但是我們不在
我就問勳說  爸爸常下午回來嗎?
勳就說  沒有呀  可能知道我會在家裡吃晚餐  所以特地拿東西回來
哇聽到的時候我超超超超超超害羞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一
哈哈哈哈吃起來的感覺又更增添了一番滋味一///一
噗  想到當初Dcard勳也提過  在公園也講著12月可以去吃吃看  沒想到  就在現在  就在他家吃到了
噗  又是害羞又是幸福吧
還真的無法用別的形容詞  就真的是滿是幸福吧  呵
吃完  休息一陣子後
就做起了布丁~~~~~~
哈哈哈搞到最後真不知道到底是在做甜點還是在算數學  總之兩個人手忙腳亂總算完成~~~
睽違了兩年  我總算真的做了當初在諮商中心習得的布丁
一起把一件一件當初說要做的事情給完成   這不是幸福  還有什麼是幸福呢?
後來...因為布丁還要悶  還要等  所以...弄到勳的爸爸回家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第一次在家裡遇到爸爸(一般我都會在爸爸回家前溜走XD)  又是手忙腳亂的慌張與害羞
(到底為什麼遇到爸爸的時候我都這麼狼狽呢~"~)
不過  還好~勳的爸爸和奶奶都很好相處的感覺
呀~~~之後去勳家也不用這麼躲躲藏藏了哈哈哈
阿對了  在勳的房間看到了一件衣服
我就訝異的問他說這是他的嗎?還是是奶奶的呀?
他就說 呀~這是奶奶覺得很漂亮  要給我穿的
哈哈哈哈哈哈好煩哦!!!!!!!到底是要讓我感覺多甜呀!!!!!!!!!!!!!!!!!!!
哈哈好啦會努力讓自己可以塞進那小小的衣服裡的~~~
很幸福呀
為著這一切
幸福呀
滿溢的幸福無處宣洩
就用此來補填未來無法見到面的每一天吧
Love you~

台長: 揚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嘿 我的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戀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