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07:28: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好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的叫聲會是怎樣的 我的聲音會是怎樣的 海的聲音 風的聲音 對街土狗叫春 

的聲音 自己的放屁生 唉 真的好想聽 畢竟 心理想的總是沒有真實感 算了

不敢妄想 順其自然吧 起碼我還有一雙眼睛 雖然 走在街上我總是緊張的全身發

抖 總是選擇坐在咖啡廳裡最角落的位置 就算大白天出門也要戴上太陽眼鏡還掩飾

我的殘缺 不過 我還是很努力的去嘗試接觸人群 自卑 這兩個字也總是不會逗留

心中太久 我懂得如何過得更快樂 嘩拉 嘩拉 嘩拉 左搓搓 右搓搓 魯拉拉

哇 真好 洗完澡就是特別的舒坦 有股想睡覺的衝動 不行 我要用反激法 越想

睡就要覺得越清醒 眼皮越重就要撐的越大 越想攤在床上就要做一下運動 很好

就是這樣 趁我還能克制自己的意識時趕緊穿上衣服 抓住臭喵一把往他的貓窩裡丟

快 快 快 快來不及了拉 他ma的 一邊穿著外套順手拿起鑰使 對準門口衝阿

碰 靠hunger 忘記畜生在裡面 

 ***** i extremely am defeated *****
 


     
衝阿 沒頭沒腦的以時速80公里衝阿 不要撞到我嘿 我趕時間阿 讓我一下下

ㄍ一 漂亮的轉彎 畜生喵坐穩拉 現在是非常時間 千萬不要亂動 乖乖的吼

believed my you can be all right

呼 看一下時間6:20 去you的 late20分鐘 這下慘了 

我提起沉重的腳步 進入婚紗店 準備好被罵的心情 一步一步的走向死神

芯卉的倩影離我越來越進 我的皮越繃越緊 台起頭 對上那火熱的雙眼 顫抖的

雙唇 嘿嘿嘿

 me - a shooting

 芯卉 - your his moter 臭三八說好六點的 還好意思遲到 

      你沒宵夜吃了 吃屎吧 大便比較適合你 

 me - 痾  那是因為路上塞車  我已經一路飆的超快 快到可以飛起來 就

 在要飛起來的那一瞬間 coffee差點坐不穩 我只好先安撫他沒

 想到他跟我鬧情緒 他說我在騎這麼快就要三天不大便來要脅我 然後

  他還...

 芯卉 - 放你的屁 最好那隻畜生會跟你鬧情緒 這種沒經大腦編出來的謊 你

      也可以說的那麼正經 還有那個臉說 你真當我是三歲喔 

 me - 真的拉 上次我不給他看鹿鼎記 他就兩天不大便 害我著急死了 還

      有你看我的頭髮 像不像剛坐完雲霄飛車 還有coffee的毛全都

      豎起來了 我哪敢騙你阿 
    
 心卉 - 是阿 是阿 剛剛在路上就差沒360度旋轉 

 me - 對阿 幸好我技術不錯 不然早就...

 心卉 - 你唬我阿 你膽子那麼小 騎到50腿就軟了 還技術勒 國小生都比你

      強哈哈哈 你專程來說笑話的喔

我忍 好芯卉 你就在笑 我當年真是誤交損友 唉 想起來 我們有相識17年0

七個月 從小的玩伴了 辜且讓你一馬 我的手也比的好酸 討厭 忘記帶筆記電腦

累 盯著他的臭嘴聊天 差點瞎了我的眼 恨

really is the son of a bitch 

 淨嵐 - 芯卉你在笑什麼呢 你們兩個快來幫我選禮服吧 夕言 多謝你專程過

      來 還把coffee也帶來了 真的很可愛 害我也想養一隻 呵呵

我笑了笑 比了一個謝謝的手勢 真的很替他高興 看著他身上的禮服 好美 她那

美麗笑容透露著他的幸福 突然間 呵呵 或許 我不應該 也不配 有這種想法吧



*三個人忙成一團 都快要把整間店給拆了 禮服試了一套又一套 這花樣不好看 

哎呀 這件太胖了 不行不行 這件一點都不性感 這套更誇張 顏色太老氣了

哇靠 穿起來胸部太小了 在換在換 女人一生當中 就那天最美了 一定要仔細

挑選才行 真是的 你老公忙到連婚紗也沒時間幫你挑 一點都不體貼 沒辦法 

男人總是有談不完的生意 唉 你也別老是幫他找藉口 我跟你說喔 女人要懂得

如何馴夫 讓我來教你 才不會被吃的死死的 首先你就....*


呵呵 真是的 芯卉就像是有三吋不濫之舌 超愛講話 八卦聊的比誰都起勁 話說

的比婚紗還多 竟然 還教起馭夫術 彷彿他已經結婚幾十年 像個歐巴桑在教女兒

有沒有搞錯 雖然 我也看的很專心 不過還是聽過就算了 呵呵 芯卉跟我差不多

年紀 大我兩個月 但是 懂得比我還多 把我當妹妹依樣疼愛 有你真好

  although your very locomotive!!!


coffee 手裡緊握住他最愛吃的餅乾 著急的尋找著 死畜生跑哪去了 吼

從一樓找到二樓還是沒看見他 喵 喵 喵 還是沒看見 真是的 臭笨貓 這樣也

會失蹤 會跑到樓上去嗎 可是 上面是別人的地盤 算了 不管這麼多了 找到喵

我就趕快下來應該不會被發現 畜生 我來拉 ~ ~ ~

 *other was afraid me to rescue you*







台長: 真的怕了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花好月圓***
此分類上一篇:~鹿鼎記之韋小寶虎濫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