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04:48: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好月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ck 內心一邊暗罵 一邊連滾帶爬的直奔下樓 半步都不敢遲疑 怕被鬼拖去

** o my god i am quite unfortunate **

 芯卉 - 你是勒衝three小 喘成這樣 去當賊了嗎?

 淨嵐 - 夕言妳沒事吧 coffee找到了啊!

 夕言 - 去他ma的 差點沒下死我 我剛剛阿 就要去三樓找coffee

      然後就....

 芯卉 - 聽你在吼濫 你別去嚇到鬼就好了 更何況阿~~~ 鬼知道你來就都躲起

      來了 你沒聽說過 人怕鬼三分 鬼怕人七分嗎!!!

 夕言 - 我管他怕幾分 總之再讓我碰到我就把他的雞雞剁掉 喉嚨割破吹風進

      去 氣到我全身發抖 差點沒被嚇暈!

 淨嵐  - 人沒事就好了 三樓也有別人租阿 可能你看錯了 不一定對方是人

      別想這麼多拉 自己嚇自己的

 夕言 - 算了 掯 管他是人是鬼了 今天算我倒楣 

 淨嵐 - 呵呵 今天謝謝你們陪我來試婚紗 我請你們喝酒順便慶祝一下囉

 芯卉 - ya~~~~~~~~ 好好的放鬆一下!

 夕言 - 可是我還有工作沒做完耶...

 芯卉 - ma的 好久沒去喝了 什麼了不起的工作都先放在屁眼 別去理他

 夕言 - 不行啦! 這禮拜日一定要趕出來 改天囉 sor

 芯卉 - bitch 全都是你的屁 改天你自己去

 淨嵐 - 好了芯卉 不如就改天吧 ~ 夕言有工作要忙阿! 

夕言 - 對嘛! 反正過兩天就我生日了 在一起去慶祝囉!︿︿

 芯卉 - 好啦好啦! 真是jerk

 淨嵐 - 那一起吃頓飯吧 頂多兩個小時而已 都快9點囉 走吧走吧!!!


唉 我想先早點回去休息的說 吃完飯就沒多少時間了 還要趕貨出來 一定會暴斃

可是又不好意思拒絕 i abdicated execute * * *

 
哇哈哈哈 三樓的音樂室再度傳出刺耳的笑聲 回蕩在長廊裡 久久不散 ~ ~ ~

 花少 - 唷 win你還滿屌的嘛 那個ma更屌 竟然把你當成鬼了 哈哈

      moron到極點 

 阿win - 夠了夠了! 在那種情況下 每個人的第一想法都會想到鬼阿

 春桑 - 哈哈 那是因為你本身像鬼 所以他才會被你嚇到

 sxe桑 - 媽媽桑 我同意你的話 倒是那個ma長的正不正阿 嘿嘿!

 lech駿 - 對阿對阿 win那個ma到底怎樣阿

 阿win - 拜託 我連正面都沒看到就被劈了一掌 幹! 你們一點關心都沒

        半句 還好意思問ma長的怎樣 you cut it out

 米雪兒 - 那也是你自找的阿 哈哈 你這種人死不足惜 不必可憐你!

 春桑 - 好了 win乖乖吼 今晚我們去pub狂歡 好好給他開心開心

 花少 - ya 快走吧 去hi

 lech駿 - 幹 正好我今天要去當dj 一起去玩吧 爽!!!

* ay man 那昏黑的夜晚 醉人的燈光 我的身體伴隨著音樂扭出撩人的姿

態 令人著迷的雙手 愛撫著旋轉唱盤 勾起他那內心的慾望 把全場帶入高潮 *

台長: 真的怕了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言瘋語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笑一下*阿伯看醫生也抓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