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22:15:35| 人氣27| 回應0

一个人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了远方..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其实本来就没有什么是属于自己的地方!~一切都是自己属于某一个地方吧!~我想...
在回到自己属于的地方的时候已经是夜晚了..高速公路上只有点点的路灯..耳边回响的是LARUKU凄艳的歌曲..这时候我心理在想要是有一点昏黄的灯光那是这样的温暖啊!~~想起了巴金老人的那个名篇《灯》其实灯照亮的到底是自己还是别人..谁也说不清.只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有这样的温暖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我一直不喜欢那种白白的灯光!~~在旅途中..这样只会让彼此看起来更加的寂寞..虽然说本来就是孤单的!~孤单..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我一直在想..最后觉得就是在烟花过后的天空那样吧!~其实天空没有变.只是..留下的烟花的烟雾..让它开始孤单.
车还是渐渐的开进了城市...我开始看见一片猩红的灯光...灯光没有温暖..比高速公路上的灯光还是不如的...那只是灯光..比照亮路更没有用的灯光...作用就是照亮所以一个人的寂寞...不是孤单的寂寞!~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