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22:07: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U 天空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命運好好玩





真的好好看


雖然很好笑


但他卻有引人深省的成分


看到最後有點感人


沒看的快去看阿~


一早


我又遲到了 約11點自己11點半才來


我跟阿沃在電車上大肆聊天


覺得自己超丟臉的


電車很凉阿 環島一周也爽


到了火車站


我們居然不知道德安怎去(明明就在後火車站...)


花了85坐計程車真不值....


阿沃一說要喝西瓜牛奶


明明就香蕉牛奶比較好喝....


看電影的橋段先跳過囉~


看完電影我們去玩電動玩具


德安居然可以讓我們耗一天


因為拿了體驗卷


可以玩什麼


星際什麼東西的


不過........有點後悔去體驗


因為它把阿沃跟我 在空中甩了好多次的360度圈


一下來 服務員就說 你是喝了酒了喔?不然臉怎麼那麼紅.......


就這樣晃阿晃 晃到5點多跑去春水堂


阿沃一直說我很老


好啦 我承認


我真的看起來不像高中生


像25歲的


留了長髮後更像 真不知為什麼....


晚上去麥斯家烤肉


還有一些國中同班的


根本都沒在烤嗎....


都在灌酒...


很多人都灌醉了


今天很早回家


不過 去烤肉好多人還蠻熱鬧的~


恩~ 留私密留言給我的人 居然罵我白痴


你自己也...


半斤八兩~哼


台長: *芬*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