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20:35:06| 人氣8| 回應0

遲來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視訊交友戀愛ing -
視訊聊天美女 -
亞洲成人影音城 -
x543視訊交友網 -
視訊交友網 -
aio交友愛情館 -

遲來的一封信

多年前她在異鄉遇見窮困潦倒的他,或許是同情心使然,也或許是彼此的相吸引,他們很快地陷入愛戀中。
不久,他們很自然地同居在一起。夜裡,她總是守在床邊等待著打工至深夜的他回來,聽見走廊裡傳來他咳嗽的聲音,才能安心。由於家境清寒,打工幾乎是他生活的全部,每天她只能等著他回來,然後就著幾個小時說說彼此的心事,直到耳邊傳來他的打呼聲,才不忍地睡去。
因為籌措不出學費,他屢屢放棄考研究所的機會。她得知後,立刻向父親借了十萬元借他,他為難地收下了錢。那年他終於如願進入學校就讀。
她回國時,他的學業尚未完成。分離的前幾夜,她總是不斷地問他:「你會永遠和我在一起吧?」他漠然地點點頭,眼神裡卻透露著幾許的茫然。
但回國後卻從此沒了他的消息,無論如何地試圖打聽,就是找不到他。「難道他看上的是我的錢?」她不只一次地懷疑著,那一切就在憤怒、悲傷中,而漸漸地不願再去想起。兩年後她終於接受家人的安排認識了對象,在結婚前夕她收到了一封信。信裡這樣寫著:
「感謝您過去對我哥的照顧,我哥在兩年前得了肺癌,不得不輟學回國醫病,但終究還是無法挽回他的生命。他在臨終之際一直對您的一切無法忘懷,因此我努力工作了一年,終於能幫我哥哥還清欠您的錢,但那些恩情我們實在無力償還……」
讀到此,她不禁顫抖地捧著那封信,淚水己模糊了雙眼,卻再也看不清信裡的內容了……。

台長: 遊戲世界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遲來的一封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