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0:54:25|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掃 & 阿小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
今天去了早的要死的打掃
然後又是最討厭的那個地方
那裡蚊子爆多的ㄚ
然後樹葉可以當游泳池~xDD
反正就是得掃那裡啦!!!

嗯嗯~
之後就跑去擦蝦咪油的??
我不喜歡~
那個味兒 xDD
就不擦拉
沒想到大家也都沒擦
好啦~
結果是被蚊子叮ㄚ
我只能說~
阿彌佗佛 ~~~
因為我昨天吃素xDD
所以蚊子對我 十分頗甚非常的仁慈
真的有夠感心的~

之後就一直猛掃
xDD
當然掃的非常快速
先苦後甘 所以拼命掃
然後有些人而跑去擦囉~
他們受不了 !!
~~~
我好像說的有點多
以下就是那樣 這樣 然後 就是那樣


因為某人說要吃麥當勞早餐
所以我們又GO~
然後又GO~xDD
去我家!!
沒錢怎去阿小搏
嗯阿 !!
欣欣與小姑姑 ?? 超可愛的~
很討喜~♥
下次再帶你去玩~~~
之後就看棒球
我看不懂
所以我 ”假” 董
可是還是懂一些拉~


路上我們遇到老阿罵兒~xDD
他好酷~
善哉善哉阿 ~~
之後又有女人在捷運脫衫
哇屋~~~
他一定以為大家都眼瞎 ~
我沒看到沒看到!!!!!!!!!!!!!!!!!!!!!!! xDD
某人看了
一直覺得他很誇張~
嗯嗯~
妳就假裝眼瞎就好!!!

我們每次就一定要迷路一次
因為我都相信我的直覺
我不適合那種~
嗯哼~
花了 100$
噢~~ 是天堂般的視覺享受
超級超級~
我們一直以為會遇到 狗 ㄈ ”ㄥ” 兒 xDD
依舊沒有~
走了太多路
然後又那個~
導致我想死在那~
不過~ 我還是逛完了
開心死
買了莫名奇妙的東西~
但我覺得是值得
沒了喬八帽 不是我能消費的起 ~
所以我內心為了他留了兩滴淚!!
我看到那個馬克杯 超級可愛的!!!
嗯哼~
反正 錢只有1千多是不夠滴~~~
樣樣都買不起~
呿~


由於太過擔心欣欣與小姑姑 ?
所以我們逛完 買完 就Go ~
但還是去逛了一下101
嗯嗯~ 冷氣很Good
我買了波提給欣欣與小姑姑?
希望他會嘎伊 ~
因為我希望我變成法國人所以我吃法國麵包
但我愛日本所以是鱈魚卵 ??
然後我生在台灣 所以在101買了他 ~
嗯嗯 xDD
因為要補充體力 ~

我們又迷了路~
多虧了那位好心的不知道是啥的人~
感謝你~~~~
走了好多好多路
最後說 幹麻不做接駁車 ????
嗯嗯~
天曉得 !!
最後做公車~
我不小心就說了!!
新泰國中南站
我知道妳是要去新莊國中
抱歉~
我聽錯嘛 ~~~
怪奇喔????
好啦~
我一直強調是新泰國中南站
但我不是故意的 ˇ

嗯嗯哼~
讓我想想該怎樣做完結 ~~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沒得拍!!
所以以上的圖片自己想像xDD
尤其是法國麵包那個
.
.
.
.
.
.
.
.
.
.
.



掰掰 ~~

台長: 阿兵 ♥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此分類下一篇:噢耶 ~
此分類上一篇:是非常開心

欣欣與小咕咕的姊
此咕非彼姑,
啊韓七連勝 =))

朱先生楊小姐,
加油加油加油 !!!!!!
2008-08-20 19:00:15
版主回應
ㄚ我說 姑姑的姑喔 你說對 !!
害我覺得莫名奇妙xDD

所以咧 ???

哪位朱 哪位楊 ??
我只知道賢珠與大浩 xDD

中華隊 加油加油加油 !!!!
2008-08-21 12:52:16
貞蛋
朱木炎和楊淑君喇,
還有宋玉麒和蘇麗文 =))
這才是愛台灣喇 xDD

齁_李大浩真的超強的=ˇ=
全壘打王噢勒,
金賢珠她到底是男是女??

啊韓,加油加油加油 //////
2008-08-22 11:35:23
版主回應
哈~
我以為你再說棒球 xDD
妳有99.9% 都在期待韓國好嗎 !!!

大浩歐巴? 是這樣說嘛 ???
賢珠是男兒身
今天日本對韓國哪隊贏 ???
應該是日本ˇ
嗯哼~

從最後一句就可以證明我說的話

中華隊 加油加油加油 !!!!!!!!
2008-08-22 19:2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