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8:43:24| 人氣5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爸媽的話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家,我的家有五個人,有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還有我。屋簷下的故事有苦也有樂。
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每次都說你對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很公平,但是我覺得你對蘇珮慈和蘇祐威比較疼比較寵,每次都一直叫我做家事,每次都叫我要讓蘇珮慈和蘇祐威,這樣對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讓我覺得很傷心。」
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覺得你每次都說話不算話,每次弟弟說要買甚麼,你二話不說就買給他,還有你對妹妹也是一樣,我覺得我好像是你的女傭一樣,甚麼都要幫弟弟和妹妹,他們明明都會做的事卻要我幫他們,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最後我想說的事:「爸媽,人家說家是最溫暖的但我反而覺得學校才是我溫暖的天地。雖然在學校有時會被老師罵,會被老師打,但是我還是覺得學校是我最快樂,最溫暖的地方。」

台長: 熊熊小主人∩﹎∩
人氣(5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