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7:16: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 -* 大過小過警告都可以


  呿 -* 今 天 站 在 1 導 辦 公 室 站 2 節 課 @@

  還 要 被 記 一 隻 大 過 或 一 隻 小 過 或 一 個 警 告 ..

  反 正 至 少 有 一 個 警 告 ,, 幹 媽 的 -*

  上 次 請 病 假 尼 娘 通 通 給 我 記 曠 課 _) 機 掰 !!

  不 爽 就 直 接 給 我 3 支 大 過 就 好 樂 咩 *

  就 不 用 再 那 一 直 管 我 呀 " 管 我 嫌 麻 煩 ..

  那 就 3 支 大 過 不 用 管 我 轉 學 不 是 很 好 ?

  要 大 過 小 過 警 告 都 隨 便 .. 就 不 要 亂 講 話 /*

  尼 娘 勒 .. 又 不 是 我 說 要 脫 他 褲 子 也 不 是 我 說 ..

  要 鎖 別 人 廁 所 -* 幹 在 亂 講 一 次 ..

  媽 的 繞 人 打 尼 -* 機 掰 老 師 鳥 不 起 奧 ?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