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5:12:5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鸞星早為你下凡
你這一生 我唯一的期待
七夕雨也為我飄來
我注定是一輩子纏綿糾纏
天蠶也吐不盡
我對你思念惆悵
我也只能夜夜的望著
那每一次 鵲橋兩岸


每當我忍不住 不停的思念你
傾聽 我吹的牧笛
玉皇大帝 王母娘娘的心
也許會為我哭泣



深夜總會想起妳... 總會不自覺得播出電話



就算知道會是什麼... 還是很愚蠢的播出電話



只是希望能聽妳的聲音 安安靜靜的傾聽








不被打擾的傾聽....... 妳懂嗎? 上次妳在電話問我


我喝酒嗎? 我回答妳 我沒喝 妳說....真的嗎? 感覺你很悶耶



我說真的 我沒喝 不過我很高興........ 妳知道我很悶.......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只是......... 妳不肯給我.......



為什麼妳不懂我的感覺,,,,,













































只想安安靜靜看著天空























靜靜的哭泣


























不被人發現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