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5 18:46:3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我們四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只有四個人

也是很開心的一個小團隊

就算在這期間有小爭執

小鬥嘴  小吵架

對我而言 也都是甜蜜的回憶

也是以後上高中時我懷念的

一個記號

 

因為~ 沒有鬥嘴 吵架

沒有不愉快

又怎麼會醞釀出完美的

友誼?

 

又怎麼會了解彼此?

 

睿涵: 通常的我

最容易跟妳吵架

鬥嘴 爭執

但是呢~ 我還是知道你會

原諒我

不會跟我計較

在我心裡 也許你不是最完美的朋友

但你卻是我最溫馨的

Baby17~~~~~

你很體貼 但說話很粗魯

我很瘋狂 但很容易生氣

我們兩個好像都是矛盾的人

也許 這就是我們是朋友的原因吧

 

佳玲: 你阿  是我見過最善良

最好騙的人了P.S雖然珮珮比你還更..........一點

但是你還是很好騙 哈哈 這樣說不是在虧妳喔

只是想表達................你在我心目中

是個單純可愛的..................單純賤兔!!!!!

還有阿 有什麼心事 就說出來吧

是秘密就用寫的

當作是我們之間的..............小祕密

 

 

羽萱: 我親愛的老公

給你排在最後的壓軸

希望你開心一點

以後 阿達嗆你

我幫你罵他

每一天都要開開吸心的過喔!

 

各位麻吉們

怡娟在此 想跟你們說~~~~

如果有任何是我們都要一直在一起喔!

 

如果有男生在你們面前耍憨

我幫你們打跑

有心事

我跟你們分享

有煩事

我幫你們消除

心情不好

我為你們搞笑

 

我們要一直一直維持這份

如此美麗的友誼喔

 

我們四人\

是永遠的~~~~~~~

朋友

 

台長: 哈密瓜~ 娟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