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10:43:5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賣+被出賣=互相&信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噢ˇˋ

我們的友情這們麼不堅定

阿凍就不會認為說是我出賣她

但是你們呢?

我就跟你說過了我沒有出賣的意思

你們呢?

原來信任這麼難

[朋友可以當飯吃嗎?]

這是我的一個同學講的

[可以]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是你的朋友]他說

但是這個回答只適用於阿凍.筱鐿和一位英文名字的女生

懂?

希望你們懂

現在我們低聲下氣的讓你們.......

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台北

一筆一筆的跟你們算

總有一天

你們也會嘗到這種滋味

有錢了不起?

有勢了不起?

有一天我會得到這些東西

我再回來-----------------------報仇

:)

 

台長: _水母*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幹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幹你當我是腦殘兒就對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又都是我的錯啦?!!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