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01:16:16|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蜜愛情現實婚姻

  

當初交往是因他的溫柔和認真所吸引,雖然知道他是個 媽咪boy,但都沒想到那麼嚴重 ,婆婆幾乎是他的唯一原則了,孝順很好,但有時沒有原則就讓人很頭痛,難怪當初他的戀愛都無疾而終,那有人談戀愛送女友清潔用品和地毯的,就算女友搬家也不會想收這種東西,一開始交往就覺得他呆呆的,但做什麼都沒意見都好,但該做該關心的都會默默去做,第一次的生日禮物,他很用心的發現我很喜歡聽音樂就跑去買了mp3,並且知道我喜歡收卡片,覺得那才是最有心的禮物,就寫了滿滿愛意的卡片給我,他的同事告訴我他寫了好幾天一直改來改去,有很多丟掉的草 稿,除此之外 還特地去洗照片,我們之前去花東之旅的甜蜜照,他說要放在皮包裡,這 樣可以隨心隨地的看到我,很感動很幸福,但未來呢?我們的個性興趣天差地遠,時常約會是在他的房間,他玩網路遊戲,我看電視,我喜歡看電影他陪我看,但我們一直沒有共同的興趣和目標,讓我很擔心,有一陣子,親愛的呆頭鵝一直有意無意的提到結婚,並說結婚會讓男人安定下來,我聽了很沒安全感,什麼讓男人安定下來,難道不結婚,你就永遠不安定了嗎?直到可愛的小意外的出現,我們奉子成婚,結婚很趕,為了寶貝,什麼都聽男方的,一開始他答應我的結婚,最後他都以婆婆為主,讓我有點生氣,甚至女 方的敬酒都取消了,我娘家很不諒解我,但我娘家很怕我嫁過去被欺負只好屈服,但我婆婆的強勢也讓我和娘家大吃一驚,只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結婚沒多久全家出去吃飯,我已經忘了為什麼老公和婆婆要吵架,好像因為我吧,但當時看到老公居然那 麼勇敢的為我爭取好感動,只好打原場當和事佬,老公的溝通很被動,讓我好累,但結婚後他很負責任,怕我擔心什麼事都偷偷去做,只是關於婆媳問題,他真的一個頭二個大,他是個不會說只會做的人,只能兩邊安撫,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照顧寶寶,他時嘴上說寶貝找你啦,但還是偷偷的去幫我照顧他,雖然有時公婆會生氣,那是媳婦的事,怎麼要讓上班的人晚上幫忙照顧寶寶,有時問他累不累,他只說寶貝又不是你一個人,小寶寶本來就會哭就會鬧,照顧好就好,希望之後的日子,我和老公都能像這樣滿足實在的看待身邊的事,有些事本來就會發生,人不是完人,不可能什麼都好,只要有心,寬容對待每件事物,自然水到渠來幸福美滿。

台長: 幸福小女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幸福小女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0-04 11:1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