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0:44: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應該介紹日文講義才對,不過還是很抱歉想小小說一下自己的私人事情
我明年不會在永和社大,其實這學期就有很大的危機存在
因此對於承諾開社團也會因此作罷,對於我打電話確認學生是否會來上日文四
和是否能夠留下在日文三,都要說聲抱歉
其實我不太打算再為開課的事情多付出心力,想上就上,不上就別上
我不是因為錢來上課,也不需要為此承受開課的壓力
必須說這次有壓力~~
一方面日文四開不成,我也有部分責任,對於沒有辦法上日文四的學生我很抱歉
至於有問過你們是否可以留下來上日文三,也只是因為日文三少的很可憐,嚴重影響到開課與否,有留下的康桑,很不好意思~~

我根本就不是想要求學生留下,然而這也是萬不得已的開口
想想明年我也有自己的打算,原本一一確定是否能夠繼續的同學~~

後來也因為家中大事做罷,不問也好~~
學習本來就是自己主動非他人要求,我的詢問到底為了什麼
我有時也不知道

如果只是為了想讓學生付錢,多個人頭來上課
那意義又何在?
這也只是象徵著老師的失敗

台長: asazuyu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